阮伊

(心灰意冷摆烂中)多坑玩家,在多个圈子反复横跳。虽然有很多纸片男人但是最爱女孩子的bg战士,除了bl什么都吃,乙女游戏yyds!最爱的男人是莫弈

当杏变成了猫(上)

  ooc严重警告!小杏变喵星人预警!虽然身子是小猫咪,但还具备人类基本的思索能力,雷者自避!!

  涉及人物:很多

  

  

   

  杏在连轴转工作了好几天后,天祥院英智看她实在辛苦,所以决定给她放几天假,然后就在放假的第二天,杏一睁眼,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猫。说不了人话,只能喵喵叫的小杏喵最终决定去公司看看其他人有没有解决的方法。

 


  【朔间凛月】


  本来正在睡觉,被从天而降的小杏喵直接踩到了脸,小杏喵在踩到脸蛋的同时还在思考:天啊,凛月的皮肤也是很光滑很细腻的啊,而且软绵绵的呢。 


  

   “真是的,怎么回事啊?”


  

   带着几分不满起床的朔间凛月熟练将手一伸,拎着小杏喵的后颈把她往自己脸上挪开,睁眼一看:“唉~原来是猫啊,从哪里来的?”


  

   完全没有在意突然出现的猫咪,直接抱着小杏喵当枕头,抱着她又睡了过去。小杏喵在此期间努力挣扎过了,但是朔间凛月闭着眼睛顺着脊背摸了一下一直摸到猫尾巴,一阵酥麻感传来,小杏喵被这个行动吓得动都不敢动,看着好像已经睡着的朔间凛月陷入了沉思。


  

  “好乖好乖,一起休息一下吧,你是好孩子哦~”明明是睡着的样子,但时不时蹦出几句好像哄小孩的话,那双手还不安分地在那里不停撸猫,一下一下,顺着后背,小杏喵时刻默念:我是人,是制作人,即使变成了猫也要跟偶像保持距离……噫!摸到尾巴了! 


  

   随着朔间凛月的动作时不时炸毛的小杏喵努力过了,最终还是败在了人类的权威之下,只能看着天空,失去了猫生的理想。

 

  

  “小杏,好香……软乎乎的,一起睡觉吧~”

 

  

   哦,还有旁边抱着猫咪说梦话的某人,不知道在念叨着什么,笑容一直没有撤下来过,甚至都后面小杏喵感觉自己完全被困在了朔间凛月的怀中,完全挣脱不了了啊!

 


  

  【紫之创】


  

    好不容易挣脱出来的小杏喵还不习惯猫的身体,一个不平衡哗啦啦滚进了花圃当中,躺在一团花瓣当中的小杏喵看着从空中飘落落到她鼻子上的花瓣,脑子里想的是:对不起,创,回头一定会陪你种回去的。


  

   “咦?为什么这里会有小猫啊?”


  

    一道熟悉的声音传来,紫之创惊喜地从花圃里抱起小杏喵:“迷路了吗?你是谁家的猫啊?这里是不能带宠物进来的哦。”


  

  呜呜呜,这是我能控制的吗?小杏喵趴在紫之创的胸口上,无奈喵喵喵:创,你认得出我吗?


  

  紫之创看着小杏喵趴在自己胸口可怜地喵喵叫,突然感觉心脏被刺穿的感觉,让他忍不住闭着眼睛,才能缓一下内心带来的冲击感,救命,好可爱啊!而且这个眼神,也太像杏学姐了吧!特别是每次被杏学姐拜托的时候就是这个眼神。


  

  喵喵喵?创怎么了?难道是排练的时候伤着了?一秒进入关心状态的小杏喵努力想要够到紫之创,看看我啊,看看我啊!创!


  

  “啊,救命,真的……”


  

  捂着嘴巴蹲下身来的紫之创完全被可爱到了,连着急的样子为什么都有杏学姐的身影啊,这不会是学姐家的猫吧?


  

  最后在紫之创把小杏喵抱起来的时候,小杏喵还特别认真地拍了拍他的头表示安慰,不要担心啦,创,你很棒的啦!


  

  然后,紫之创抱着香香软软的小杏喵,又一次失去了理智:这绝对是学姐的猫吧!

 


  

  【仁兔成鸣】

  

  

  被创以一种慌乱过头的样子塞到仁兔成鸣怀里,看着脸红跑掉的小兔子,只留下一人一猫大眼瞪小眼。


  

   “你是不是欺负创亲了?不行哦,创亲是好孩子,仁~哥是绝对不允许他被欺负的哦。”


  

    把小杏喵举高高的仁兔成鸣努力装作凶巴巴的样子,气鼓鼓地瞪着将紫之创吓走的小杏喵,小杏喵莫名被举高高了,莫名被凶了,于是猫咪的傲娇不好惹属性上来了。

 

  

   喵喵喵?谁欺负他了,天大的误会啊!


  

    “唉唉唉?我措(错)了,对不齐(起)啦,跟你道钱(歉),别生气了嘛!”


  

  完全不禁吓的男大学生一看小猫生气,立刻把猫咪放到怀里使劲安慰,一边撸猫一边可怜巴巴地坐着一句一句道歉,然后看着甩来甩去的猫尾巴,仁兔成鸣内心痒痒,觉得凶小猫咪的自己真的是太过分了!


  

  其实杏到最后都不生气了,但是窝在兔兔的怀里,看着仁兔成鸣低着头温柔跟她道歉,真的让她感觉超级好玩的,动来动去的尾巴也顺势撩了一下仁兔成鸣的下巴。


  

  “噫!”


  

  然后,她就被突然蹦起来跳得老高的兔子吓了一跳,好在即使这样,脸已经红透了的仁兔成鸣也没有放开她的意思,只是能感觉到抱住她的双手正在颤抖。


  

  “你你你知导(道)你在在在干森(什)么啊啊啊啊,则(这)样啊啊啊”


  

  语言系统完全混乱的仁兔成鸣,感觉头发丝都被吓到翘起来了,最后泄气一般将脸埋进小杏喵的肚子里:“呜——这样一点仁哥的样子都看不出来了,要是让小杏看到绝对会笑我的吧!啊啊啊!”


  

  小杏喵淡定舔爪子,嗯,已经看到了,调戏小兔子真刺激。

 


  

  【濑名泉】


  

    “所以,你把这玩意交给我了?”


  

    刚结束工作的濑名泉看着将猫往他怀里一塞就跑走的仁兔成鸣一脸困惑:干什么,这猫烫手是吧?


  

    看着蹲在地上乖巧抬头看着他的小杏喵,濑名泉嫌弃地把猫抱起来:“成喵在想些什么?公司是允许宠物在这里乱逛的吗?还有你,要是伤到我价值一亿的脸我绝对不会饶过你的!你听到了没有啊?”


  

    看着捏着自己的猫爪爪晃来晃去好像在跟自己做什么承诺一样的濑名泉,明明嘴上说着很麻烦之类的话,但抱猫的手法真的超级正确,完全没有不舒服的感觉。

  

  

  捏着猫爪爪的濑名泉低下头,看到小杏喵抬起头,好像很可怜地喵了一声,濑名泉噎了一下,一把将小杏喵的脑袋扣下去,不跟她对视:“啊,真是!烦死人了!怎么跟那家伙的眼神这么像啊!说起来那家伙好像放假了吧,那得三天后才能见到……不对,我关心这个干嘛!”

  

  

  哇啊,说着说着就生气了,也不知道是在说谁。


  

  小杏喵打了个哈欠,靠在濑名泉的怀中,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变了猫猫,她觉得濑名泉的心跳怎么越来越急促了?


  

    “喂——你怎么就睡了?真的超~烦人的,不会是睡间的猫吧?但是他应该没有养猫啊?”


  

  虽然说着不想照顾,但是会很乖巧地蹲在旁边给她喝水的濑名泉,看着安静舔水盆里的水的小杏喵的耳朵在那一动一动的,濑名泉伸出罪恶的手,捏了一下。


  

  “喵!”


  

  看着不满地抖了抖耳朵的小杏喵,濑名泉撑着下巴,露出满意的微笑:“哼~仔细一看还真挺乖的,好好听话哦,会给你好吃的猫粮的。”


  

  所以说濑名前辈能不能不要用这种诱哄的语气啊,莫名感觉内心毛毛的。

 


  

  【巴日和】

   

  

  好不容易趁着午休时间跑出来的杏一心想着跑回自己的办公室,结果被一颗新鲜的包菜给捡走了。


  

  “这是从哪里跑来的小猫?迷路了吗?还是说是为了来见我的呢?”


  

  对着一只猫也丝毫不介意展露自己魅力的巴日和将小杏喵抱在怀里快乐撸猫,感受着猫尾巴不安分摆动的小公主低头,温柔询问:“嗯?什么什么?果然是跟主人分开了吗?讨厌,那可真是坏日和了!”


  

  虽然小杏喵不能回答他的问题,但是巴日和仍然乐此不疲地跟小杏喵说了一路的话,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你真的超级可爱啊,要不做我家的猫吧”“要是让我养你的话,还有个朋友在等着你哦,但是你们不可以吵架哦”“回去就让纯君帮你洗澡吧,我也会帮忙的。”


  

  小杏喵感觉满脑袋都是巴日和的充满活力的笑声,习惯性的只能在每一次巴日和讲完话的时候喵一声表示她确实听到了,然后整只猫开始放空。


  

  发了一连串语音吩咐涟纯去买猫粮后的巴日和带着小杏喵到练习室转了一圈:“可爱吧可爱吧,我捡的小猫哦,超级可爱吧!”


  

  然后七种茨闻声赶来:“殿下!大楼里是不允许出现宠物的,请您注意一下!”


  

  “真可怜呢,茨,没有小猫咪的孤寡人生怎么能够理解我的心情~啊,果然我也来期待一下猫狗双全的人生吧,好日和!”


  

  抱着自家猫猫转圈圈的巴日和停下脚步,将脸蛋凑近,盯着小杏喵的眼睛,笑得超级甜地唤了一声:“小杏~”


  

  “喵!”终于有人发现了吗!太好了太好了!


  

  看着兴奋到耳朵不停在抖动的软乎乎的小杏喵,巴日和揉了揉小杏喵的脑袋,对着旁边脸黑的七种茨说:“看吧,很像小杏的猫猫,我一定要养!这可是我的小杏!”


  

  “殿下,您终于是疯了吗?”七种茨微微一笑,然后很不客气地把猫夺走了。

 


  

  【七种茨】

 

  

   顶着巴日和“坏日和”的谴责下,七种茨头也不回地把小杏喵带了出去。


  

    “到底是谁带进来的,难道不知道公司的规定吗?这种松懈的态度看来回去要专门开个会注意一下,这种麻烦的活物只会让人困扰,算了,现在就让人把它扔出……”

 

  

   “喵喵喵!”是我的座位,是我的座位啊!


  

  看到自己办公桌的杏很激动,拼命跟七种茨示意,快看那是我的座位啊,我是杏啊!


  

  七种茨皱着眉转头,看到写着“杏”的座位,又回想刚才巴日和的话,最后看着转过来的流泪猫猫头可怜巴巴地盯着他,眼睛一眨一眨的样子,七种茨对着电话那头的保安说:“现在给我买最顶级的猫粮来。”


  

  保安:???


  

  看着自己办公桌望眼欲穿的小杏喵给转了个方向,迎上了七种茨灿烂的笑脸:“啊哈哈哈!原来是杏大人的猫啊,难怪看着这么可爱这么乖巧,简直就跟杏大人一样呢,只是希望等她放假回来的时候来鄙人的办公室两个人单独聊聊关于宠物管理的问题呢,鄙人一定会好好接待杏大人的。”


  

  小杏喵歪着脑袋,发出了疑惑的喵喵喵,为什么莫名就多了一场办公室谈话,她好无辜。而且刚才你好像在骂我让人困扰来着,原来七种君不喜欢猫的吗?


  

  小杏喵好低落,猫猫这么可爱,为什么不喜欢猫猫。小杏喵的耳朵耷拉了下来,整个人懒懒地摊在七种茨的怀里,猫猫受打击了,猫猫想静静。


  

  七种茨眉头一皱,看着莫名低落的小杏喵,内心突然烦躁起来,但是想到这是自己敬爱的杏大人的猫,七种茨沉默了。


  

  七种茨心累,只能把她带回办公室,结果小杏喵在办公桌上安静是安静,但是总是凑过看他手上之前杏大人交给他的文件。


  

  第无数次将猫咪拎走挪到沙发上,七种茨觉得这绝对是杏大人的猫,对待工作的热情竟然可以说得上是一模一样。


  

  “喵呜~”小杏喵委屈,自己的文件怎么就不能看了,她不停在七种茨腿边打转,不断用小脑袋蹭他的小腿,渴望的眼神往桌面上望,好像在说:我超乖的,让我上台吧!


  

  好像确实是有那么一点可爱,明明是那么脆弱的生灵。七种茨伸出手,感受着暖呼呼的小杏喵的过来亲密蹭他的手手后,将猫一捞,扔进了休息室:“不可以哦,请您安静一会儿。”


  然后,听着门后小杏喵可怜叫唤的声音,七种茨想着小杏喵委屈的样子,忍不住想笑:“真是,完全跟那位大人一样,完全不让人省心的。”

 


  

  【乱凪砂】


  

    小杏喵最后被乱凪砂领走了,因为七种茨发现只要小杏喵叫唤,他就总想把猫咪抱来放在腿上快乐撸猫,所以他打了个电话让阁下帮忙带猫。


  

    乱凪砂欣然同意,把猫领回来后把她放在腿上,盯了她一会儿后,笑着抓起小杏喵的猫爪爪:“你好,很高兴见到你。”


  

    小杏喵配合地喵了一声,乱凪砂很满意,抓着她的猫耳朵揉了揉,然后又顺着她的后背开始撸猫。

 

  

   小杏喵已经彻底进入角色了,虽然总感觉每次被当成猫咪抚摸的时候有些不自在,但实在是挺舒服的,特别是乱凪砂的按摩手法,小杏喵觉得自己像块面团在他的手上被揉搓着。


  

    舒服到发出几声“呼噜噜”声音的小杏喵恍然回神,作为人类的尊严让本来四脚朝天躺着的她猛地跳起来,然后跑远了。


  

    “嗯?做的太过火了吗?书上说这样的手法猫咪会很舒服的才对,果然不同的猫咪要有不同的情况啊。”


  

    把小杏喵的反抗当作生气的乱凪砂单膝跪地,伸出一只手,很认真道歉:“对不起啊,刚才是不是有哪里不舒服,还是说我的手法有什么问题?原谅我吧,我们继续好好相处吧。”


  

   受不了了,谁能拒绝一个温柔看着你求原谅的白毛毛呢!

 

  

  小杏喵一秒投降,将猫爪爪放到乱凪砂的手心上,喵了一声表示收到了他的歉意,然后乖乖跳回乱凪砂张开的怀抱里,享受着小鱼干投喂。

 

  

  看着乖巧吃小鱼干吃的两颊鼓鼓,胡须翘翘的小杏喵,乱凪砂好像看到了上次跟杏一起去咖啡厅时候的场景,乱凪砂思考了一会儿,决定下次跟小杏单独出去玩的时候也试着投喂小杏看一下,总觉得一定跟这只小猫非常相像。

 


  

  【天城一彩】

 

  

   喂饱了小杏喵的乱凪砂心满意足工作去了,然后四处乱走消食的小杏喵一抬头撞上了一个天城一彩。


  

   “唔姆,我就说好像差点踩到了什么东西,原来是猫啊,城里的猫咪都这么可爱,就跟小杏一样!”


  

    可能因为差点踩到小杏喵,天城一彩对着在地上试探着不敢靠近的小杏喵非常热情地伸出手:“你好啊,你是来跟我做朋友的吗?”

 

  

   小杏喵看着笑容灿烂的天城一彩,主动走上前拿小脑袋碰了一下他的手指。然后下一秒,她被直接一捞,被紧紧抱住:“哦哦哦,是同意了啊,果然是同意了吧,太好了!我的挚友啊,接受我热情的怀抱吧!”


  

  呜,确实很热情的怀抱,感觉都有点不能呼吸了。


  

  小杏喵伸出爪爪,有些无奈地拍了拍天城一彩的脑袋,但无奈他还沉浸在交到新朋友的兴奋之中,小杏喵仿佛能够看到他身后有条无形的尾巴都快甩的螺旋上天了。


  

  最终,小杏喵在快要窒息的时候一爪子拍到了天城一彩的脸蛋上,然后抱着爪爪看着天城一彩诚恳跟她道歉。


  

  “感觉你身上有小杏的味道啊,唔姆,是小杏的猫咪吗?”


  

  喵喵喵!不是小杏的猫咪,是本人!


  

  小杏喵第无数次重复这个事情,天城一彩准得不行的直觉也让他觉得哪里怪怪的。但是他也想不到太多,只是抱着他的新朋友跟他花式吹小杏:“如果真的是小杏的猫咪的话,那我一定会很喜欢你,因为我也超级喜欢小杏的!来吧,我亲爱的新朋友啊,让我们再次热情拥抱吧!”


  

  完全抗拒不了,也完全不怕被猫挠的天城一彩把脸蛋靠着小杏喵毛乎乎的小脸不断蹭着,有一种说不上的黏糊糊的热情。


  

  小杏喵:??一彩君是不是猫奴啊,感觉今天好像过于热情了。

 


  

  【月永雷欧】


  

  好不容易挣脱的小杏喵迈着优雅的猫步在走廊四处探索,并且还忍不住吐槽:一彩君真的太热情了,稍微有那么一点招架不住了,嗯?


  

  感受到一股强烈视线的小杏喵转过头,跟趴在地上写曲子的某国王四目相对,月永雷欧眼睛都不眨一下地盯着骤然石化的小杏喵,突然兴奋:“啊哈哈哈!这是什么啊,哪里来的猫咪啊!啊啊啊啊,难道是宇宙人送过来治愈这个充满着无聊气息的大楼,让我的inspiration爆发的宝物吗!哈哈哈哈!”


  

  一下子把猫咪捞起来然后一蹦三尺高的国王抽出笔在墙上开始乱写乱画:“嗯嗯,写得出来了写得出来了,一首关于猫咪的赞歌,啊啊啊,我要让全世界都来欣赏这首天才般的名曲!这就是inspiration的诞生啊!”


  

  小杏喵生无可恋地看着写满曲谱的雪白墙壁,仿佛听到了濑名泉和朱樱司的白头发在滋滋往外冒的声音。


  

  “好——把你介绍给其他人认识吧!哈哈哈哈!”


  

  抱着猫咪直接冲回练习室的月永雷欧看到空无一人的房间有些生气地鼓起了脸:“真是,这种关键时刻他们都去哪里了,我想把小杏介绍给大家认识啊!唉?对啊,你是小杏的猫吗?跟小杏很像啊!” 


  

  “嗯?小杏来了吗?”


  

  “鸣!快看啊,是小杏!超可爱的吧!哈哈哈哈,小杏果然跟小琉可一样都是天使啊!”


  

  “王,这是猫,不是小杏吧。不过这孩子确实有几分像小杏呢,好可爱~”


  

  鸣上岚蹲下身,伸出细长的指尖拨弄着小杏喵的毛发:“好乖好乖,你是从哪里来的呢?不会是别人养的猫吧?”


  

  “不对哦!小杏是我的猫哦!”


  

  喵喵喵?怎么就成为雷欧前辈的猫了,我是人类啊!小杏喵在月永雷欧的怀中发出抗议。


  

  “啊啦,这孩子不乐意呢,王,这果然是别人的猫吧。”


  

  月永雷欧抱着小杏喵在沙发上开始打滚:“不是不是不是,都说是我的猫了,啊啊啊,是我的小杏啦,我的小杏天下第一可爱,我捡到了就是我的猫了!”


  

  小杏喵一听月永雷欧不高兴了,作为人类的本能就开始了,她嘿咻嘿咻爬到月永雷欧的胸前,看着躺倒在沙发上的月永雷欧笑眯眯地说了一句:“小杏,呜啾~”


  

  “啾”小杏喵对着月永雷欧的鼻尖亲了一下,然后猫耳朵抖了抖,猫尾巴扫过月永雷欧的脸蛋,回应一般叫了一声“喵~”


  

  然后,在现场,被击沉的受害者增加至两人。

 


  

  【鸣上岚】


  

  不顾王的反对抢走了小杏喵的鸣上岚才不理会身后传来的哀嚎,他一抱过小杏喵就迫不及待将脸蛋埋进猫咪软乎乎的毛发里深吸了一口。


  

  “啊啦,不会真的是妹妹酱的猫吧,有人家送她的香薰的味道唉~”


  

  鸣上岚眯着眼睛打量小杏喵,明明是很温柔的样子,但小杏喵愣是看出了一点不怀好意来。


  

  喵喵喵!姐姐是我啊!呜呜呜,姐姐救我!


  

  “啊啦!就算是人家,发出这样可爱的声音来也实在是太犯规了吧,真不想让其他臭小子把你夺走啊。”


  

  鸣上岚看着趴在自己怀里委屈的小杏喵,眼前浮现出以前小杏跟他撒娇的样子,也是这样可可爱爱的,完全让人无法拒绝她。


  

  “那就姑且算你是小杏养的可爱小猫吧。我都能想象得出小杏有多么喜欢你了,当然人家也很喜欢你哦~来,看镜头。”


  

  “啪嚓”小杏喵迷迷糊糊的就被鸣上岚抓拍了几张照片,拍完后,鸣上岚还能一手抱猫一手飞快在手机上发圈打字,疯狂跟周围的人安利。


  

  “怎么样,可爱吗?快看很多人都超级羡慕我们的呢~”


  

  小杏喵看着鸣上岚伸到她面前的手机上面,赫然写着【今天遇到的小天使哦,跟小杏一样可爱的小猫咪~超赞★】


  

  哇啊,姐姐夸她可爱了。


  

  小杏喵莫名感到内心有几分害羞,抱着鸣上岚的手指喵了几声,然后就将手手放在面前,脑袋埋了进去,不想让姐姐看到她害羞的样子。


  

  “啊啦啊啦,是害羞了吗?你确实超级可爱的啊,如果有人不喜欢你,那也是别人的错,那群没品味的东西没必要关心的啦,人家会好好安利你的哦~”


  

  鸣上岚摸了摸小杏喵的头,被可爱到逐渐丧失理智。呜呜呜,猫咪天下第一可爱,像妹妹酱的猫咪就是双倍的甜蜜!

 


  【青叶纺】


  

    “哇啊,是猫咪啊,是迷路了吗?”


  

    抱着一堆文件路过走廊看到了转了一上午的小杏喵,想到今天的温度,笑着对猫咪说了一句:“如果冷的话就跟上来吧,给你留门了哦。”


  

    看着小杏喵跳上桌子也不生气,收拾了一块干净的地方,放上水和食物,自己扶着摇摇欲坠的文件,带着几分慌乱整理乱飞的文件但仍然温柔地说:“你待在那里没问题的吧,要是有不舒服的地方要跟我说哦。”

  

  

  即使小杏喵走到他面前也只是将尖锐的东西收起来,然后主动腾开位置让小杏喵自信在台上走猫步,完全不介意她乱走。

  

  

  “呵呵,感觉你这个样子跟小杏很像呢,也是这样天天操心。”


  

    一直低头批文件,弄到很晚的时候才发现小杏喵趴在自己面前盯着他工作的样子,超级乖巧超级安静,完全没有打扰他的意思。

 

  

   青叶纺内心一片柔软,即使是在这方面,也跟小杏很像啊。

  

  

  察觉到青叶纺已经有几分疲惫的小杏喵,走到他面前,开始熟练打滚,喵呜喵呜的给他打气,主动发挥作为喵星人的治愈功能。


  

  看着像个奶团子一样在桌子上打滚的小杏喵,毛乎乎软绵绵的小身子让青叶纺瞬间觉得自己被治愈了,然后实在被萌到的青叶纺抱住滚来滚去的小杏喵,将脸蛋埋进小杏喵的肚子上,沉迷于毛茸茸之中快乐吸猫,觉得自己绝对是被幸运之神眷顾的男人。


  

  虽然同是社畜,但是明显还是青叶前辈更好说话啊,被温柔的青叶前辈抱在怀里投喂小鱼干还时不时关心一下她冷不冷的态度下,小杏喵发出了一声人生不值得,但猫生值得的感慨。

  

  

评论(25)

热度(943)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