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伊

(心灰意冷摆烂中)多坑玩家,在多个圈子反复横跳。虽然有很多纸片男人但是最爱女孩子的bg战士,除了bl什么都吃,乙女游戏yyds!最爱的男人是莫弈

两个他的修罗场

  涉及人物:eiei,大泉哥,真绪,薰尼,老零

  是未来成为恋人的他来到了现在还没明确心意的时空的修罗场

  ooc严重预警,雷者自避

  

  

  【天祥院英智】


  “小杏,给你泡了红茶,茶叶和水温的选择都是你喜欢的,你很喜欢在下午茶时间喝这款红茶。” 

 

  

  傻傻地接过未来英智前辈递过来的茶杯,杏低头喝了一口,想要尽可能忽视坐在自己面前的两个人之间那诡异的气场,然而茶水刚入喉,杏就忍不住因为这过分契合她喜好的味道而露出了一抹舒心的笑容。 


  

  “太好了,红茶看来很合你的口味,看来即使是现在这个时间的你也没什么改变。” 


  

   杏感觉英智前辈的视线就没离开过她,而且那看向她的眼神过于缠绵柔和,让她浑身上下有种莫名的不自在,毕竟现在的天祥院前辈可从来没有以这样的眼神看过她。 


  

   瞟了一眼坐在另一头静静品尝未来的自己泡的红茶的天祥院前辈,虽然是一个人,但是很明显感觉到未来的英智前辈更加柔和也更加成熟一点呢。 


  

   “呵呵,看起来你真的很了解小杏呢,明明是个外来者。” 


  

  出现了,天祥院前辈笑里藏刀的样子!虽然是笑着的,但是感觉那个笑容真的超级冷的啊!


  

  “对了,小杏,等会儿我们去约会吧,地点的话就挑商业中心地铁站往西走的那家咖啡店,你很爱吃那里的蛋糕吧。”


  

  未来的天祥院根本不想理睬过去的自己,他的眼睛就跟黏在杏身上一样,天啊,是还没成为恋人的稍微有点生疏的小杏啊,超级可爱,这种带着几分警惕性看着自己的模样,完全跟交往后不同,是那种完全不熟的感觉,啊,真是怀念呢。


  

  “虽然缠着我撒娇的小杏很可爱,但现在有些生分的小杏也挺棒的哦,让我想到我们一开始交往的那段时间了。”


  

  一旦沉浸在两人世界的未来天祥院丝毫不想理睬旁边散发黑气的自己,非常熟练地跟自己的恋人开始分享两人的趣事。


  

  “真是可惜,你说的那些事情,恐怕小杏并不知道呢,毕竟现在陪在她身边的人,是我啊。你是否该考虑回到你该去的地方了呢。”

  

    “真是难办啊,过去的我这么让人讨厌的吗?明明看到亲密无间的恋人在交流,竟然还舍得打断,真是残忍啊~正因为我是一个外来者,所以无法插手现在的工作不是吗?”


  

  经历了岁月的沉淀,未来的天祥院战斗力直接飙升,丝毫不给过去的自己留情面,趁着有人帮忙处理工作公然翘班想着跟小女友甜蜜约会。


  

  最后是杏受不了这种压抑的氛围,选择抱着文件开溜,而未来的天祥院也只是笑着跟杏摆了摆手:“再见啦,小杏,下次再聊吧~”


  

  等到办公室恢复平静,未来的天祥院把头靠在沙发上,看着自从杏消失后就面无表情的现在的天祥院,忍不住发笑:“你这是什么眼神啊,呵呵,就像是被夺走了宝物的凶犬一样呢。在小杏面前装乖就是你的极限了吗?”


  

  “我现在就可以叫警卫员上来把你赶出去哦,反正在这个时空,你才是那个没有身份的人吧。”


  

  出现了出现了,凡是算计人的时候一定会出现的笑容,原来看起来是这个样子的啊。


  

  未来的天祥院在心中默默鉴赏了一下算计人的自己,然后起身,走到坐在办公桌的人面前,就像未来的每一场谈判一样,递出自己的手机:“这个是有关于这些年小杏身边的追求者以及追求手段的相关信息,我已经完全整理出来了,接下来该怎么做,怎么一一击溃,这就不用我教你了吧。我说,你可一定要让小杏成为我的女朋友哦~”


  

  “那是自然,你能发挥你的作用我很高兴哦~还有说句题外话,小杏是我的女朋友,不是你的,这个你还是要注意一下哦。”

 

 


  

  【羽风薰】


  

  击败了所有情敌并且谈了好几年恋爱的未来羽风一苏醒就回到了过去而且一到公司就看到过去的自己面对小杏的靠近竟然选择转头就跑后,直接气到窒息。


  

  你跑什么你跑什么!那是你老婆!


  

  未来的羽风直接上去一把捞住慌乱逃跑的自己,然后刚想跟杏打招呼的时候,就听到旁边的自己在那尖叫:“啊啊啊啊,你谁啊,为什么会有两个我,难道是为了夺走我的小杏吗!”


  

  嗯,过去的自己难怪老是追不到小杏甚至最后还要靠酒精来帮助表白,果然这没出息的样子,好逊。


  

  默默吐槽了过去的自己后,未来羽风薰看着杏疑惑的眼神,虽然已经见过了很多小杏可爱的样子,但还是在心中默默鸡叫:救命,以前的小杏真是久违了的严肃,好可爱啊!


  

  虽然但是,已经是个成熟的男友的未来羽风薰看着没出息的现在的自己,在解释了一通之后,就把现在的自己拉到了一边说小话:“我说,你不会到现在还没告白吧?”


  

  “怎么可能告白啊!会给小杏带来困扰的吧!”


  

  未来的羽风薰低下头思考了一会儿,叹了口气,拍了拍现在的自己的肩膀:“确实,不过我跟你讲啊。小杏真的超级可爱,交往之后也超级温柔的,我经常能吃到小杏给我做的点心哦!啊啊啊,不愧是我的小杏!”


  

  说着说着就激动起来的未来羽风薰丝毫没注意到旁边的自己那个羡慕嫉妒恨的眼神,恨不得扯着手绢哭泣:呜呜呜,这个人在炫耀吧,就是在炫耀吧,可恶啊,是敌人!


  

  “要把握住机会知不知道,该出手的时候就要出手啊!我跟你讲啊,我告白的时候是在xx年,地点是在xx地方,还有要准备鲜花和气球,我当时可是非常帅气完成告白了呢!非常成熟非常帅气的……小杏!”


  

  本来一本正经传授经验的未来羽风薰看着杏跟他招了招手后,立刻松开现在的自己飞速跑了过去:“怎么了吗?小杏是要去约会吗?我随时都可以哦!你今天也是超级可爱的!”


  

  现在的羽风薰看着未来的自己那没出息的样子,想着刚才所说的非常成熟非常成功的告白,不知道为什么闻到了一股阴谋的味道。不过他也没想过照搬未来的自己的告白计划,如果有机会的话,还是希望属于自己的小杏体验一场完全不一样的告白啊,照搬别人的告白套路什么的才不要,小杏是自己一个人的,才不要用别人的告白套路呢!没错,他一定也能完成的,帅气温柔成熟的告白!

 


  

  【衣更真绪】


  

  三人围在一起沉默,毕竟这种玄幻的事情突然发生了也是挺震撼的。最终的局面就演变成了三个人一起坐在一块工作,未来的衣更真绪也许是对另一个自己迷之有自信,觉得他完全可以独立解决,所以总是凑到杏的身边帮忙,直到在另一个自己怨念的目光下才咳了几声又坐了回去。


  

  等到下班时间,帮助杏整理好文件的未来衣更真绪自然开口询问:“明天开始是黄金周,今晚是去我家还是你家?还是我们出去约会?”


  

  ???


  

  顶着其他两人困惑的目光,未来衣更真绪脸红了:“不是,这个,那个,就是我们未来确实是这样的交流,不是耍流氓,是很日常的……”


  

  声音越来越小,未来衣更真绪单手捂着脸靠在沙发上,声音透过指缝传来:“抱歉,你们就当我说胡话吧。”


  

  现在的衣更真绪这可不能当没听见啊,所以说未来的自己跟杏到底是到了什么样的关系了啊,什么你家我家?见家长了?还是说都快要谈婚论嫁了啊!


  

  被自己的脑补吓到的现任dk脸已经红的彻底,跟旁边自闭的某社畜人看过去好像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只有杏默默整理着手上的文件,努力做到不闻不问不说。


  

  最后是夹在两个人之间三个人并排走回了家,走到杏家门口的时候,未来衣更真绪站在门口多叮嘱了几句:“难得的假日就不要工作了,我明天会过来监督你的,还有今天早点睡,对了,明天你早饭想吃什么?”


  

  “咳咳咳!”现在的衣更真绪在后面有些尴尬:“那个,我会监督她的了,所以就赶紧让杏进去吧,家人会担心的吧。”


  

  在杏进屋后,未来的衣更真绪拍了拍现在的自己,笑着说:“小杏真的是挺让人操心的啊,即使是未来也没什么变化。”


  

  抬着头装作看月亮的衣更真绪强壮淡定地询问:“未来的我们很幸福吧?”


  

  “嗯,那是肯定的。所以,加油啊。”

 


  

  【朔间零】


  

  该怎么形容现在这个场面呢?


  

  杏本来是来叫朔间前辈起床的,但是正当她弯下身子想要叫人的时候就被身后突然冒出来的另一个朔间前辈给揽住了腰,整个人完全贴在她身上的那个朔间前辈以一种现在绝对不可能有的无比亲密的姿态在她耳边低语:“小姑娘在干什么呢?”


  

  “朔间前辈为什么会有两个?”


  

  “是啊,为什么呢?这大概是吾辈的一点小特技吧。”


  

  “好厉害。”杏真心实意地发出了夸奖,原来五奇人会分身的江湖传言是真的啊,不是前辈们在骗人啊。


  

  逗完了小女孩的屑老零快乐了,他看着已经坐起来盯了他们好一会儿的过去的自己,又一次面带微笑抱紧了怀里的杏。


  

  解释了一通之后,杏搞清楚了现在的情况,但是现在最主要的问题不是这个时间混乱的问题,而是自刚才开始这个未来朔间零就从来没有松开她,她尝试着挣扎过了但并没什么用处:“那个,前辈是不是应该松开我,我们的关系还没有这么亲近吧。”


  

  “oioioi,吾辈好伤心啊,明明以后的小姑娘很喜欢缠着吾辈撒娇的,现在的小姑娘这么冷落吾辈,这就是恋爱前后的反差吗。”


  

  哭唧唧的未来朔间零满意地看着怀里的杏满脸写着“天啊,以后的我们是这样的关系吗?救命啊,我竟然这样跟朔间前辈相处的吗?”实在不得不承认偶尔有这样回到过去的时光还是不错的。


  

  “原来吾辈跟小姑娘以后是这种关系啊,突然得知这样的消息真是让吾辈的心脏有点承受不住啊。”


  

  现在的朔间零看着另一个自己在那里跟杏套近乎好像并不生气也不着急的样子,即使是面对这样“心脏有点承受不住”的消息也毫不意外的样子,好像在他的认知里,这个事情就是理所当然的。


  

  “怎么连朔间前辈都这么说,不如说请你不要再开玩笑了,我身为制作人,是不可能跟朔间前辈有这种关系的啊。”


  

  “呵呵,小姑娘既然都这么说了那就没办法了,现在的小姑娘还是比较害羞的,吾辈能够理解。”


  

  未来的朔间零揉了揉杏的头发,而另一个朔间零也悄然靠近牵住了杏的手,一前一后两个朔间前辈,杏被牢牢夹在中间,双倍的美颜暴击,让她感觉有点头脑发晕。


  

  “那个,前辈,我先走了,你们好好聊!”


  

  实在把持不住的杏抱着文件迅速溜走了,留下两个人面面相觑。


  

  “吾辈认为自己并不是个迟迟不出手的人啊,现在还没跟小姑娘告白吗?”


  

  熟练地掏出藏在棺材里的番茄汁和玻璃杯,未来的朔间零坐在棺材上,跟另一个自己一起沟通感情问题。


  

  “真是严苛啊,即使是吾辈,也会在小姑娘的问题上难免深思熟虑的啊。”


  

  现在的朔间零不是没听出未来的自己语气中的打趣,只是转着玻璃杯里的番茄汁陷入了沉思,直到他听到身旁的自己一边摇头叹息还一边拍自己的肩膀。


  

  “要抓紧啊。”被未来的自己莫名鼓励的朔间零陷入了沉思,为什么总感觉哪里怪怪的,吾辈的语气原来是这么沧桑的吗?


  

  朔间零,突然被未来的自己以长辈的角度关心感情问题了。

 


  

  【濑名泉】


  

    “你这家伙谁啊?哪来的冒牌货这么嚣张,你也别离这家伙这么近,谁知道这小子心里在想什么。”


  

  “哈啊?你在说什么胡话,我这张价值一亿的脸是谁都能模仿的吗?你刚才绝对是在羞辱我吧,还有你扯她干嘛,我又不会干什么!”


  

  杏站在两人中间,真心不理解明明是同一个人为什么一见面就剑拔弩张,在这站着都快吵了十几分钟了。


  

  不如说,未来的濑名前辈好像跟现在也没什么区别,可能唯一的区别就是感觉更成熟了一点,唔,穿衣风格也跟现在不大一样了,不过也很好看呢。


  

  “我说,你看这家伙干什么,难道你要承认这个冒牌货吗?”


  

  现在的濑名泉虽然从未来的自己出现的那一刻就莫名不爽,但是当看到杏的目光落到了另一个自己身上,瞬间觉得心里头那股醋意压制不住了。


  

  “哈?冒牌货?你也真敢说啊,这家伙未来是我女朋友不是你的好吗?”


  

  完全不想理会另一个自己,不如说看到刚才自己对着杏的关心在那里嘴硬就开始有点不爽了。这小子说话这么不客气干什么!还有别告诉我现在还没告白啊!我的进度这么慢的吗?


  

  未来的濑名泉现在就处在那种一方面想着“天啊,这个没鬼用的家伙竟然还没告白,难道是等着让别的混小子将杏抢走吗”另一方面想着“这个人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杏是我一个人的吧。”因为这般矛盾的心理,让未来的濑名泉脸色更加黑了。


  

  现在的濑名泉心情也不大美丽,看着另一个自己那只手就没从杏的腰上离开,甚至还很傲慢地看了眼自己,濑名泉那个火啊,就压抑不住。这小子在干什么,真的超~烦人!


  

  “杏,等会儿还有工作的吧,我们该走了。”


  

  刚想强制将人带走的被拦住了,他看着面前自己这张价值一亿的脸,拼命给自己洗脑“这是我的脸,这是我的脸,是我的脸,唉!谁管啊!好想给他一拳!”


  

  “难得的机会,那我就去看看你的表现如何吧?”


  

  完全不给人拒绝的机会,未来的濑名泉揽过另一个自己的肩膀往外走,转过身的时候恶狠狠开始威胁:“真的超~烦人,快点找个机会告白啊,你真想输给其他人啊?如果我回去发现女朋友换人了那不管你逃到哪里,我都会追杀你到天南地北的!知道了吗!”


  

  莫名被自己威胁的濑名泉:???这人是不是有毛病

 

  

评论(21)

热度(1793)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