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伊

(心灰意冷摆烂中)多坑玩家,在多个圈子反复横跳。虽然有很多纸片男人但是最爱女孩子的bg战士,除了bl什么都吃,乙女游戏yyds!最爱的男人是莫弈

谁是最有男友力的人

  群聊体,ooc严重警告

  私设严重,天马行空,雷者自避

  灵感来源于b站那个小偶像男友力排名,是2020年的了,所以数据可能滞后,每个小偶像都很好非常好好的不得了,都是很适合当男友的人。所以排名仅作娱乐,切勿当真!!!

  前半段与标题没啥关系,后半段进入正题。所以看到前半段不要以为自己看错文了,只是作者的脑洞飞了,没有逻辑可言

  

  

  

  最近杏的闺蜜给杏推荐了一本言情小说,本来杏不感兴趣的,但她发现闺蜜真的很喜欢这本小说,所以就抽空看了几页。然后自高中之后明明身处在一个男儿国却丝毫没有恋爱体验的女高中生杏,不由得对书中的感情描写也产生了几分兴趣,又因为是买股文,就随手发了个朋友圈来发表感想。 


【杏】


  真的有点好奇女主最后会跟谁在一起啊,大家觉得会是谁呢?最近书荒的人可以去看一下月月月老师的新作《偶像恋爱季》哦!


  

  刚发出去这条动态,还没来得及退出界面的杏,收到的第一条回复不是闺蜜的,而是羽风前辈的点赞和评论:【已经下单了!谢谢小杏推荐!】 


  

  然后就是接踵而至的点赞和评论,等到她回过神来的时候,看到自己几分钟前发的朋友圈底下整整齐齐49个赞,最可怕的是这么多个赞里面没有一个她的闺蜜啊! 


  

  杏突然想到一个问题:发圈的时候好像忘记设置分组了……不过应该没问题吧?这又不是什么不能看的东西。 

 


  

  【es偶像互相不熟(有事勿扰)】


  

  濑名泉:那家伙发了个什么东西啊?《偶像恋爱季》?她确定没被盗号吗?


  

  鸣上岚:啊啦,小泉这样说也太过分了吧!这可是最近超级流行的一本言情买股文,人家可是也关注过的哦!再说了,妹妹酱也是个普通的女孩子,喜欢看小说也没什么问题吧


  

  朔间凛月:阿濑虽然说小杏可能被盗号了,但还是很诚实地点赞了呢~


  

  濑名泉:哈?那只是顺手点的,只是刚刚好在那个时间打开了手机而已


  

  鸣上岚:嗯嗯,明明同时段发圈的人那么多,妹妹酱的信息早就看不见了,小泉还使劲划手机想看一下妹妹酱发了什么呢~


  

  朔间凛月:对啊,我也发圈了啊~所以我的赞呢?阿濑?


  

  濑名泉:手机没电了,不点


  

  天祥院英智:《偶像恋爱季》啊?呵呵,小杏看这样的小说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对这本小说起了一点兴趣呢~


  

  濑名泉:无聊透顶的内容,看了一页就撑不下去了


  

  朱樱司:?濑名前辈,你手上有这本书吗


  

  濑名泉:刚刚好路过商店街的书店看到这本书就顺手买了,在路上打发时间而已,你们可不要有什么别的误会!


  

  紫之创:这本书的话我妹妹好像也在看,真的很喜欢的样子,妹妹经常会跟我说书里面的情节,说实话我感觉写的还挺好的


  

  鬼龙红郎:我妹妹也是会让我说一下书里的情节,每天晚上睡觉前还要我念给她听


  

  南云铁虎:唉!大将晚上会给妹妹念言情小说吗!大将是那种坐在床前读言情小说的人吗!


  

  鬼龙红郎:啊,因为妹妹很喜欢,其他的故事也听不进去,不过这篇小说基本都是一些青春爱情故事,也不会有什么不适合小孩子的元素混进去就是了


  

  月永雷欧:啊哈哈哈哈!我家小琉可非常喜欢这本小说啊!天天拉着我一块讨论呢,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是小琉可喜欢的东西那一定就是最好的哈哈哈哈!


  

  真白友也:不过这本小说到底讲的是什么啊?为什么叫买股文呢?


  

  紫之创:好像是因为作者还没敲定男主是谁,所以会让读者来选男主,最后得票最多的那个男主就会和女主在一起了。故事情节的话其实就是女主是如何离开校园在职场中艰难生存的故事。


  

  鬼龙红郎:这个女主跟小姑娘有点像啊


  

  紫之创:!原来前辈也这么觉得吗!我也是这样想的!一开始可能还有点不起眼,但了解之后就会发现她对于工作的负责任,对身边人的细腻与温柔,不管什么困难都不会退缩,永远都那么坚定和努力……哇啊,感觉跟学姐真的超像的!


  

  仁兔成鸣:创亲,露出了很温柔的笑容呢,提到小杏立刻就兴奋起来了


  

  天满光:小创很喜欢姐姐的!当然我也是!看到姐姐就会充满活力,超级开心的啊!


  

  朔间凛月:除了这些之外,在感情上十分迟钝也很像小杏吧


  

  衣更真绪:凛月?你也看过这本小说吗?


  

  朔间凛月:没有啊,刚才抽空翻了下电子版小说的评论区,好多读者在那说“女主像块木头,但是超可爱的!”老爷爷觉得,简直跟小杏非常相像啊


  

  衣更真绪:啊哈哈,小杏的话只能说对于感情还是比较单纯的吧,我觉得这样就挺好的


  

  朔间凛月:我明白的哦,这样单纯的小杏真绪肯定是想着谁都不可能在小杏心中占据一定的地位,这时候身为同伴的真绪就会慢慢攻破她内心的防线,然后不知不觉上位吧,呵呵,真不愧是真绪啊~


  

  衣更真绪:你是怎么从我这么简短的话推断出这么黑暗的内容的啊!


  

  明星昴流:果然不能小看你!你这个叛徒!


  

  衣更真绪:不是吧!又来?


  

  鬼龙红郎:但是啊,这本小说好像目前来说一直都没有哪个男主角明确跟女主表明心意啊,这应该是一本正常的言情小说该有的走向吗


  

  真白友也:月月月老师肯定有他自己的想法吧……


  

  紫之创:可能是因为是买股文,所以不论哪个男主偷跑先告白都会让读者不满意,所以老师一直没有敲定男主们明确的心意


  

  濑名泉:哈?确定不是因为这样可以一直钓着读者赚钱?


  

  游木真:噫!太阴暗的想法了吧泉前辈,这不就跟那些游戏氪金礼包骗局一样了吗!出自己喜欢的角色转手背刺什么的……哇啊啊,世界末日啊!!!


  

  涟纯:虽然不大明白,但如果游戏这样做确实很过分,绝对是大危机了吧


  

  紫之创:前辈们也不要这样想了,虽然我妹妹也吐槽过这样的做法,因为她喜欢的一个温柔害羞系学弟男主好像一直没什么戏份,让她好生气来着


  

  真白友也:是不是就是那个你妹妹说跟你人设挺像的那个?我突然想起来创你跟我说过


  

  紫之创:嗯,好像就是那个


  

  白鸟蓝良:哇啊,果然是这样啊,好像公司好多人拿那本小说来代餐来着


  

  天城一彩:代餐?唔姆,是什么我没接触过的城里的新事物吗


  

  椎名丹希:什么什么?有好吃的吗?我前几天也研究了不错的代餐哦!


  

  白鸟蓝良:额,可能跟你说的不是一个东西……


  

  椎名丹希:难道是什么新型美食!快告诉我快告诉我!


  

  HIMERU:HIMERU理解椎名的激动,但是请不要突然从椅子上跳起来打翻HIMERU的可乐


  

  白鸟蓝良:这个真的不是吃的啦!可能对于有些人来说算是饭吧……总之类似于我喜欢可口可乐,但是买不到,就找百事可乐去喝来假装这是可口可乐,大概就是这样吧?


  

  HIMERU:HIMERU觉得哪种可乐都可以,HIMERU都可以接受,虽然HIMERU可能确实会更喜欢可口的


  

  明星昴流:唉?两种可乐有区别吗


  

  游木真:当然有的啊!百事甜一点,可口气更多一点,我就会更喜欢百事的!


  

  涟纯:唉?不是可口更好喝吗?


  

  衣更真绪:我其实觉得两种都无所谓啦,我不怎么喝可乐


  

  白鸟蓝良:啊啊啊,重点不是这个啦!就是说比如在街上看到猫猫狗狗在一起玩,我会思考这是我和小杏的相处模式那样懂不懂了啦!这个好难解释啊!


  

  天城一彩:唉!蓝良你希望和小杏在街上打滚吗?


  

  白鸟蓝良:!!!这是举例啊,笨蛋阿彩!谁会想着跟喜欢的女孩子在街上打滚啊!


  

  天城一彩:哦哦哦!蓝良你说出来了!好厉害,直接说出对于小杏的心意什么的,果然是我勇敢的朋友啊


  

  白鸟蓝良:噫——啊啊啊,都怪你,我不想说的,都怪你阿彩!


  

  风早巽:呵呵~蓝良你现在冷静一点,你现在脸完全红透了啊,没事的,我们都会理解你的,你先喝点水冷静一下,没事的哦


  

  礼濑真宵:天啊,气到炸毛的蓝良就跟街上被踩到尾巴的白猫一样可爱,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这样圣洁的存在我这样卑劣的人是不应该评论的,请忽略我的话吧!


  

  衣更真绪:我为什么感觉误入了女生宿舍楼下纯情大学生被兄弟推着告白,然后告白成功兄弟在起哄的混乱画面


  

  真白友也:哇啊,前辈意外的很会吐槽啊


  

  天祥院英智:简单来说,就是其他人看着我和小杏谈恋爱,然后幻想着他们和其他女孩的恋爱画面那种感觉吗


  

  羽风薰:对,上面的话就是天祥院君看着我和小杏约会说出的代餐发言


  

  濑名泉:哈?疯了吧,为什么要这样做啊,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吧?这样怎么代啊


  

  紫之创:可能主要是真的没粮吃或者太好代了吧

  

  先夏目:根据我的调查a,好像es大楼看这本小说的人不在少数u,然后在论坛里一起把这本小说当做代餐啊a


  

  葵裕太:具体到底要怎么代餐啊?


  

  逆先夏目:你们也太心急了吧a,前面也提到过吧a,有些人物跟我们的性格是挺像的e,所以很多人会把我们跟书中人物联系在一起i


  

  明星昴流:我知道我知道!这样子就可以磕cp了!


  

  游木真:唉!为什么明星君会知道这个事情


  

  明星昴流:就是上次啊,看到阿木在论坛里潜水,还点赞了好几篇文章来着,然后回去了解了一下,就知道了


  

  涟纯:唉,那这样子到底是怎么样啊


  

  仁兔成鸣:不过真的有些很相似啊,我都怀疑这个作者跟我们不会是一个学校的吧,有些生活片段我感觉在书里面都被还原了


  

  真白友也:哇啊,感觉有点可怕


  

  鸣上岚:好啦好啦,不要自己吓自己了啦,人家觉得这本书某些片段还是挺好磕的啦,人家真的超级喜欢女子力超高的那个男主,跟女主出去吃甜点的环节不觉得超赞,超甜的吗,让人家想到以前在学校的时候人家也会拉着妹妹酱出去吃甜点了


  

  明星昴流:嗯嗯!还有新年一起去参拜的情节也是,让我想到了有一年我也跟小杏一起去参拜了


  

  樱河琥珀:突然没有发言权了


  

  涟纯:你们的故事里没有我


  

  逆先夏目:说起来前几天在es大楼里有一个男友力的投票o,竞争还是挺激烈的e


  

  衣更真绪:这话题怎么能转的这么快啊!


  

  鬼龙红郎:习惯了就好吧


  

  逆先夏目:真是失礼啊a,提到言情小说里受欢迎的男主可不就是男友力最高的那个吗a难道你们就不好奇自己的排名吗a


  

  濑名泉:弄这种没有意义的排名没有任何意思


  

  鸣上岚:小泉的意思是,不管怎么样他都会是第一名就是了,呵呵,不愧是小泉啊,人家不讨厌自信的你哦!但是人家肯定是要在第一名的才对


  

  羽风薰:难道不是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我吗!我才是最适合小杏的男朋友!是我!是我!


  

  葵日向:哈哈哈哈羽风前辈真是有活力啊,但是这是男友力排行,跟杏学姐没关系啊


  

  朔间凛月:如果小杏也参与了这个投票了呢?


  

  朱樱司:!那肯定是我吧,我的排名绝对是第一!各位前辈承让了


  

  姬宫桃李:真是讨厌啊,肯定是伟大又可爱的桃李大人啊


  

  天城燐音:好了好了,你们这些乖巧的毛孩子就赶紧给咱回到妈妈的怀里睡觉吧,小姐姐还是需要像咱这样富有男友力的人来温柔对待


  

  葵裕太:拒绝黄赌毒,从我做起


  

  葵日向:拒绝黄赌毒,从我做起


  

  HIMERU:拒绝天城,从我做起


  

  天城燐音:喂喂喂!merumeru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咱啊,我们不是亲密的队友吗


  

  樱河琥珀:燐音竟然完全不承认上面那两条说的是他啊


  

  天城燐音:咱绝对没涉黄


  

  HIMERU:但你会耍流氓


  

  天城燐音:咱不碰毒品的好吧,咱是遵纪守法好青年


  

  HIMERU:HIMERU觉得天城平时说的话就够毒害HIMERU的耳朵了


  

  天城燐音:merumeru你今天很活跃啊,要跟咱抢小姐姐的男友的位置吗?


  

  逆先夏目:请两位稍安勿躁o,请做好前辈的表率i,虽然很钦佩天城前辈的勇气i,但你好像在榜单这边排名并不是很高o


  

  天城燐音:比蛇酱高就行


  

  七种茨:??我惹你了?


  

  天城燐音:哪敢哪敢,咱可是无比尊敬蛇酱的啊,哈哈哈哈,只是上次咱凭借辛苦的汗水得来的酬劳能不能还给咱啊


  

  七种茨:天城氏鄙人看您非常有活力的样子看来一定可以多帮助鄙人解决一些麻烦事吧。不过关于这个男友力排行,鄙人也十分好奇鄙人在其他人眼中是怎么样的


  

  逆先夏目:嗯……好像确实是比天城前辈低一点啊a


  

  七种茨:!!!不可能!


  

  涟纯:哇啊,茨动摇的好厉害,一直在冒冷汗了啊


  

  乱凪砂:茨,需要坐下来休息一下吗


  

  七种茨:一定是鄙人的修行还不够,鄙人一定要制定出严密的计划来击垮天城氏!


  

  天城燐音:喂喂,当事人还在这啊,蛇酱你在算计什么?呀啊——不过还真挺让人意外的啊,咱真心认为伟大聪慧又能干的蛇酱要比咱男友力高,但是小姐姐还是选择了咱啊,哈哈哈哈果然明天就去跟小姐姐结婚吧


  

  椎名丹希:说起来这是男友力排名又不是小杏一个人选出来的,对了对了,我的排名怎么样啊,比燐音君高吗?


  

  逆先夏目:并没有u,你比天城前辈还要低一名g但是很多人非常欣赏你的厨艺i,说如果跟你在一起就不用担心未来自己会饿死i


  

  椎名丹希:唉——怎么会比燐音君低啊?不过姐姐确实挺喜欢我做的饭的,我也可以帮姐姐解决以后的三餐哦!


  

  鬼龙红郎:所以说为什么都默认是杏投的票啊?不过天城前辈真的很厉害啊,目前来说好像是我们所有人里面最高的吧


  

  逆先夏目:前辈你的排名要比天城前辈高啊a,而且好像是在前五名g,真是羡慕啊a,不愧是前辈i


  

  青叶纺:哈哈,因为夏目君没有进前五名所以真的很羡慕红郎君呢……啊,夏目君你为什么突然脸色怎么差?


  

  逆先夏目:这件事与你无关,闭嘴


  

  青叶纺:唉?是指你没进前五名这件事吗?没关系的啦,即使没进前五名夏目君也是前二十名啊


  

  逆先夏目:你竟然还敢再重复一遍啊!


  

  南云铁虎:不愧是大将!这样具有男子气概的男生果然有很多女孩子喜欢啊


  

  青叶纺:其实除了男子气概,红郎君温柔又细心,对待女孩子也很耐心,跟他相处确实很舒服呢,上次也是有帮小杏补好衣服,我本来还很担心小杏的衣服,结果一下子就让红郎君解决了呢,好厉害啊


  

  鬼龙红郎:突然听到这样的夸奖还真是有点不好意思啊


  

  衣更真绪:但是为什么从青叶前辈的话感觉给人怪怪的?


  

  鸣上岚:的确呢,有种自己表现的机会被夺走了的感觉,呵呵,暗戳戳吃醋的男孩子真的好可爱


  

  青叶纺:唉——我没有这样想啊!


  

  逆先夏目:我真的无法接受u,到底是为什么我不在前五名啊a


  

  日日树涉:哦——有时候命运的选择就是这么反复无常,即使是神奇的魔术师也无法掌控呢,不过啊,我倒是很喜欢夏目的魔法啊,是治愈我心灵的良药呢


  

  斋宫宗:没错!这种俗物没必要在意,小鬼,你的优秀没有人能够否定!


  

  逆先夏目:涉哥哥还有宗哥哥你们就不要取笑我了e


  

  春川宙:haha——师父的脸现在很红啊,感觉超级害羞的。对了!日日树前辈的排名也很靠前啊,差点就要进前十了呢


  

  真白友也:天啊,这是真实的吗?虽然我能够理解啦


  

  冰鹰北斗:果然现在的榜单充满着很多我们不能明白的东西啊


  

  春川宙:日日树前辈是那种一看到他就能够充满快乐色彩的人啊!每次看到日日树前辈,杏学姐身上的颜色都非常丰富呢!看到学姐开心的话,宙也感到很开心呀!


  

  衣更真绪:说起来你们几个都是有榜单的吗


  

  春川宙:是的啊,宙还有师父还有青叶前辈,昨天拿到榜单的时候就在研究了呢


  

  青叶纺:夏目君一直在想着为什么英智君的排名要比他高,让他烦躁到都睡不好觉了呢


  

  衣更真绪:我觉得青叶前辈你还是不要再说了比较好啊


  

  濑名泉:我觉得这样的榜单没有意义啊,重点要看的还是前几名吧,后面的其实都无所谓


  

  朔间凛月:阿濑的意思是说,他肯定是第一名,其他人都不重要,都是他的手下败将,所以都是没必要放在眼里的人


  

  朱樱司:怎么可以这样!濑名前辈你太过分了!


  

  鸣上岚:没错没错,虽然男孩子自信是好事,但是你这样真的很想让人家打你的哦


  

  月永雷欧:啊哈哈哈,完全对自己没有定位啊濑名


  

  濑名泉:你到底是怎么从这句话解读出这么多信息的啊睡间!


  

  涟纯:不如说你们为什么要这么执着这个榜单谁是第一名,又不是小杏的选择


  

  巴日和:哦呀?纯君难道你的意思是说你重视的只有小杏的意见吗?


  

  涟纯:……倒也不能这么说


  

  青叶纺:说起来涟君你的排名很高唉,差点就进前五了


  

  涟纯:啊,是吗?谢谢


  

  巴日和:真不愧是纯君!那我的排名一定比纯君还要高吧,毕竟是我巴日和啊!


  

  青叶纺:日和君的排名有那么一点低……


  

  巴日和:比英智君低?!


  

  逆先夏目:那可是低多了e,所以你觉得他凭什么e


  

  巴日和:对啊!凭什么!


  

  天祥院英智:请不要突然统一对抗我的战线,排名这么高又不是我希望的呀~


  

  巴日和:坏日和!区区纯君,到底凭什么排名这么高!


  

  青叶纺:好像是因为很会照顾人来着……不过涟君真的很有耐心啊,上次也是看到小杏跟涟君聊得很开心的样子,差点都没注意到社交距离呢


  

  羽风薰:什么!你做什么了!你对我的小杏做什么了!不是说好要保持距离的吗


  

  涟纯:哈啊——果然演变成这样了,不如说我们的副所长都不是很注意跟杏的距离啊,上次还看到他们一起吃饭了来着


  

  巴日和:什么?你们到底瞒了我多少事!背着我偷偷跟我的小杏亲近


  

  涟纯:阿日前辈才是那个最不注意社交距离的吧


  

  衣更真绪:果然从刚才开始你们就一直在拱火啊,特别是青叶前辈,可怕的家伙


  

  青叶纺:唉——都说了我没这样啊!


  

  明星昴流:不过啊,这个榜单的第一到底是谁啊,不会真的是濑名前辈吧?


  

  濑名泉:这不是显而易见……


  

  羽风薰:不可能的啊


  

  濑名泉:?


  

  春川宙:没有啦,两位前辈的排名都挺高的,濑名前辈在前十,然后羽风前辈已经在前三了


  

  濑名泉:哈啊?我怎么会比羽风低呢?


  

  羽风薰:我本来就比你高啊


  

  濑名泉:???想打架吗


  

  衣更真绪:好啦好啦,其实两位前辈都很优秀,所以就不要吵了


  

  春川宙:啊,瞬间说一下,衣更前辈要比羽风前辈要高哦,是我们所有人里面排名最高的


  

  濑名泉:?


  

  羽风薰:这个排名是假的!我不相信!


  

  明星昴流:果然是叛徒啊!真绪!


  

  朔间凛月:所以我都说了,真绪很厉害的,包括可能已经不知不觉跟小杏结下了亲密的关系,然后手拉着手一起回家见家长什么的,哇啊,真绪果然在偷跑呢~


  

  天祥院英智:等会儿过来一趟吧,有些话想跟衣更君交流一下呢


  

  朔间零:不过啊,刚才春川君只是说衣更君的排名是我们之中最高的,但并没有说他是第一名吧?


  

  春川宙:haha——不愧是朔间前辈,第一名确实有其他人哦


  

  羽风薰:是谁!是谁要抢走我的小杏!唔啊啊啊啊,这个榜单是假的!绝对是假的!我不相信!


  

  濑名泉:说到底这种无聊的榜单就没必要存在,最后没想到我们之中最高的也只是个第二名啊


  

  明星昴流:真绪,你不行啊


  

  朔间凛月:真绪,你不行啊


  

  衣更真绪:怎么突然上升到对我的人身攻击了啊!


  

  天祥院英智:所以说击败我们这些人的到底是谁呢,我真的很想知道呢~


  

  姬宫桃李:英智大人怎么看这个脸色都不大对劲吧,不过到底是谁能够击败桃李大人这点我也想知道!


  

  逆先夏目:……


  

  葵日向:咦?刚才还很有气势的逆先学长怎么突然不讲话了?


  

  青叶纺:其实这个第一名还是挺让人意外的啦哈哈,不过想一下好像也没什么问题


  

  游木真:完全被钓足胃口了啊,到底是谁啊!


  

  逆先夏目:唉——是小猫咪啦a


  

  【全员沉默一分钟】


  

  濑名泉:哈啊啊啊啊——男友力第一名是杏?怎么会是她?


  

  朔间凛月:哇啊,阿濑都破音了,看来很受打击啊


  

  鸣上岚:不过人家觉得很合理啊,妹妹酱真的超级优秀的,即使是人家看到妹妹酱的时候也会有小鹿乱撞,怦然心动的感觉,呵呵,看来男友力极高的小杏和人家绝对是天生一对啦


  

  羽风薰:男友力很高的小杏,呜,突然感觉很有道理的样子


  

  大神晃牙:喂——你振作一点啊,为什么突然满脸通红的倒在地上了


  

  朔间零:吾辈觉得就让薰君静一下也没什么问题,趁这个时间吾辈就去找小姑娘撒撒娇吧,感受一点被小姑娘宠着的感觉


  

  大神晃牙:你这不要脸的混蛋给我回来啊!

  

  

  

  

  最近在忙着考试,所以一直没更新,明天我考完最后一科之后就有空更新了!各位要考试的小可爱也要加油加油啊!!

 

评论(43)

热度(1958)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