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伊

(心灰意冷摆烂中)多坑玩家,在多个圈子反复横跳。虽然有很多纸片男人但是最爱女孩子的bg战士,除了bl什么都吃,乙女游戏yyds!最爱的男人是莫弈

当小杏装鬼吓他们

  ooc严重警告!雷者自避!

  涉及人物:很多

  

  

  被天祥院英智叫来的时候,虽然已经有不祥的预感了,但是但杏拿到手上那一套形似贞子的白花花装鬼道具的时候,她还是被自家老板的幼稚给惊到了。 


  看着笑眯眯端着手满脸都写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天祥院英智,杏深吸一口气,无奈询问:“所以,这个扮鬼活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万圣节早已经过去了吧。” 


  “其实主要是粉丝想要看一些我们es的偶像被鬼吓到的反应,怎么想啊都没什么人适合当这个扮鬼的,最后实在没办法才把小杏你叫来的。如果是你扮鬼的话,最后那些被吓到的人应该也不会很生气。” 


  现在的粉丝,为什么会喜欢看偶像被吓到的反应?确定不是英智前辈自己想要看的吗? 

无力吐槽的杏只能接手这个任务,虽然很不好意思说,但说实话她本人也是非常好奇小偶像被自己吓到的反应的,甚至隐约有种“要开始恶作剧”了的兴奋和激动。 


  而无良黑心老板天祥院英智还附赠了个条件:要尽可能增加一些受害者,吓到几个人年终奖的奖金就加多几倍。 


  “哦,对了,要是被吓到的话,要让他们把写着【胆小鬼】的纸条贴在身上哦,尽可能的多让几个人拿哦,拜托你了,小杏~” 

 


  【守泽千秋】


  灯关的那一刻就开始腿软,看到只是穿着白裙子从角落披头散发跳出来的杏,整个人吓到掉色,连喊都来不及喊就往反方向冲去,甚至在慌乱之间还不小心打落了杏没整理好的假发。 


  几分钟后,浑身裹得像个假面骑士,戴着不知道从哪里顺来的头盔和防毒面罩,挥舞着棒球棍在走廊狂叫:“杏!杏!不要怕!英雄来了!” 

看得出来是闭着眼睛一通乱打,把走廊的装饰品打落了不少,杏麻木地站在角落,看着花瓶和画框的碎片散落一地,深刻感受到了这个男人到底有多怕鬼。 


  但是在听到他一边壮胆地大喊:“哈!我不怕!”实际上声音和大腿都在发抖的样子,杏还是走了出去,然后差点被又被吓到的守泽千秋胡乱拍上来的球棍给打到。等到惊魂未定的守泽千秋在杏的安慰下回过神来的下一秒,就直接被拉着往外跑。 


  “杏,快跑,我刚才看到了很可怕的东西!但没事,英雄会保护你的!” 

 

  看着明明害怕到挥舞着球棍开路却紧紧抓着自己手腕往外冲的守泽千秋,杏还是很配合的接受了英雄的热心帮助。 


   事后,看到惊慌道歉的杏,守泽千秋哈哈一笑,揉了揉杏的头发:“什么啊,我刚才还担心你会被那个鬼袭击了呢,下次别这样干了。天祥院那家伙,总是不安好心。”然后,认命地接过纸条,贴在了身上。 

  


  【日日树涉】


  吓到这个人的难度堪比登天,甚至杏还担心会不会被他很amazing地拽去一起交流给人带来惊喜的心得。没错,杏觉得日日树涉绝对会认为这不是一场惊吓,而是一场惊喜奇遇。 


   但还是要努力吓到人的,杏抓着小白裙被自己加油打气,看准日日树涉出现的那一刻突然跳了出去,果不其然完全没被吓到的日日树涉看着扮鬼的杏还发出了一声类似发现了惊喜宝盒的amazing,飞出的鸽子还非常不怕生地停在了杏戴着黑长假发的头上,弄掉了贞子款假发,露出了属于杏的柔软棕发。


  “啊,果然吓不到日日树前辈啊,明明今天我应该是可怕的鬼才对。好过分,我可是超级可怕的鬼啊,前辈竟然笑得这么开心。” 

扮鬼的杏委屈地低下了头,虽然已经料想到了日日树涉的反应,但是真的冷静过头了,真的很有挫败感啊! 


  “哦呀,那真是小丑的失职了,那么我们重来一次吧。” 


  正在疑惑日日树涉什么意思的杏一抬头,就看到日日树涉发出了一声美女尖叫,在尖叫的时候还像个变形怪一样扭动着自己的身子,真·吓到变形。


  看着日日树涉回环曲折地尖叫甚至还唱出了歌剧的韵尾和变调,在那里喊着:“哦——这是多么可怕啊,感觉整个灵魂都在被吓到颤抖,啊啊啊啊!”然后这位极擅长表演的前辈还露出了被鬼魂惊扰的恐慌,对着杏拙劣的装扮配合地开始嘤嘤嘤。


  “噗嗤!” 感觉这一幕实在滑稽,杏忍不住抓着小白裙偷笑,然后逐渐笑到直不起腰,看着平时完全没怎么见过的日日树涉,杏刚才因为没惊吓成功的郁闷全消失了。


  而刚才还在配合着害怕的日日树涉也收起了他的表演,很配合地弯下腰,让杏把纸条贴在他的脑袋上。

 

 


  【葵日向】


  跳出去吓人的那一刻发现刚才还站在走廊的葵日向不见了踪影。抓着假发撩开四处观察的杏迷茫地望向四周,直到身后被轻拍了一下。 

然后顶着贞子装扮的杏一转头就被身后突然出现的做鬼脸的葵日向给吓了一大跳,一下子踩到裙摆摔在了地上。 


  刚才还在笑着打趣杏的葵日向这下彻底被吓到了,赶紧上前去扶,然后就被想着一雪前耻的杏“嗷呜——”一下突然袭击了。 


  很配合地吓了一跳,然后轻拍胸口,笑着把假发抓下来,放到自己头上试了一下后说:“学姐这样子可爱的鬼,是吓不到人的啦,哈哈哈,不过刚才是真的被学姐那一下突然袭击给震了一下,不愧是学姐啊!” 


  被他拉着说了很久具体的恶作剧到底该怎么实施,要不是因为有事情要做还想着留下来帮忙吓人的热心学弟葵日向拿起杏手上的“胆小鬼”纸条很直接贴到了脑门上,然后拍了好几张杏的限定贞子装扮,很高兴地离开了。 

 

 


  【影片美伽】


  只是被杏突然蹦出来的动作给吓了一跳,但是完全不感到害怕,严肃地盯着杏的装扮看了半天,突然软乎乎地笑了:“原来是小杏啊。” 


  然后熟练地从口袋里拿出糖果往杏被白衣服遮住的手手上塞,塞到两只手摊开都装不下的程度后,心满意足的猫猫才后退一步:“给你糖果哦,如果小杏今晚要扮鬼的话,那我是要给糖的吧。” 


  以为还在过万圣节,完全弄混了游戏规则的异瞳猫猫眯着眼睛,感觉好像看到身后因为求夸奖而甩动的猫尾巴,非常自豪地看着满手都是糖果的小杏。 


  最后是拿着被衣服遮盖的严严实实的手很艰难地摸了下他的头,而影片美伽也很配合地低下头让贞子小杏去摸他。 


  “嘿嘿,今天的小杏也很可爱,这种可爱的装扮还挺适合小杏的哦,下次的万圣节也打扮成这样可以吗?” 


   捏了捏垂落的乱糟糟的贞子假发,看着周围幽暗的环境,盯着眼前超级乖巧的脸红猫猫,杏诡异地陷入了沉默:这种样子,算得上是可爱吗?mika对于可爱的定义,是不是稍微有一些特别?


  最后不是很想遵从天祥院英智的规则贴上纸条,但是嘟着嘴纠结了半天,看着歪着头看着他的贞子小杏,还是红着脸很不情愿地拿了一张离开。 

 

 


  【椎名丹希】


  在关灯的那一瞬间立刻掏出了口袋里的一大袋面包,一口一大个吃的飞快,企图化恐惧为食欲,手上死死护着面包一边往门口飞速移动。 

然后在杏冲出来的那一刻,椎名丹希第一时间喊出来的不是尖叫,而是“别动我的面包啊啊啊啊啊”然后杏差点就被惊恐护食的椎名丹希给打掉了假发。 


  看到贞子小杏出现的时候,第一时间没认出来,而是飞快进食,蹲在角落抱着怀里的面包疯狂摄入,生怕晚一步面前的人就把他的食物全部抢走一样,虽然大腿都在害怕到颤抖,都进食速度完全不受影响,甚至在看到杏疑似把目光放在他怀里的面包上的时候,飞速弹起就要往外冲。 

最后好说歹说把惊恐到辫子都翘起来的椎名丹希给劝住了。 


  完全放下心来的椎名丹希掰开手里的面包,分给了杏:“姐姐吃!这么晚了还在做这种工作真的好辛苦,肚子肯定饿了吧,多吃点,我这还有哦!”然后拉着杏的手的椎名丹希看着贞子装扮,还觉得有一点点惊魂未定,差点他以为阴间的鬼来抢阳间的饭了。 


  在拒绝了椎名丹希说现在给她进厨房做一份宵夜的建议后,杏抓紧机会,“啪——”的将纸条贴在了叼着面包一脸呆萌看着她的椎名丹希脑袋上。丝毫不在意杏做了什么的椎名丹希掏出口袋里的零食,放进杏的口袋里:“姐姐吃!饿了的话可没力气吓人的!” 

 


  【斋宫宗】


  走出门来就看到这么一个不符合他美学观念的玩意出现在角落里,差点被气到窒息。完全不害怕只想着把这个污染了自己审美的东西立刻扔出去。 


  本来想着肯定是天祥院这个低俗的人想出来的无聊玩意,就直接忽视了角落的贞子小杏,飞速略了过去,然后被一脸不可置信的杏给拉住了袖口。怒气值瞬间达到满点的斋宫宗一回头,看到了假发下杏有些疑惑和委屈的样子,一口气瞬间上不来又下不去了,最终优雅的宗老师咬牙带着极大的发泄情绪低骂了一声:“可恶的天祥院!” 


  被拎着教训了好久的杏乖巧土下座,看着宗老师对着这套贞子装扮评头论足,最后万分嫌弃地对杏说:“下次我给你做一套更好的,这到底是什么审美,果然是天祥院的品味,真是一点也不优雅,污染我的美学!嗯?你这是什么表情?” 


  “那个,前辈啊,能不能稍微让我吓一跳啊……”杏卑微抬手,比出真的只是吓“一下”的手势,然后抬起头,期待地看着斋宫宗。 


   “non——这种违背我的人生信条的事情,一点也不优雅,我是绝对不会做的,小丫头你也别听天祥院说的那些鬼话了,别老信他说的!”

 结果,完全抵不住杏的目光,斋宫宗一言难尽地冷哼一声:“下次吓人前记得稍微换一套合适的妆容。”


  “啊——好吓人啊,小杏真是坏心眼的孩子,完全被吓到了呢~” 

  

  看着在自己面前招手的玛朵莫塞尔,杏抬起头,看到斋宫宗完全红透了的耳尖。


  明明说不想参与无聊的游戏,但杏偷偷在玛朵莫塞尔裙子上贴纸条的事情明明看到了却扭过头去装没看到了呢。 

 

 


  【天城燐音】


   “啊哈哈哈哈哈——”

 

  昏暗的走廊里,杏一脸麻木地站在那里,看着天城燐音从她蹦出来张牙舞爪地吓人后就一直没有停下的爆笑。天城燐音笑到整个人缩成一团,完全没有被吓到的样子:“啊哈哈哈哈,小姐姐这是什么打扮,要吓到人的话完全成功不了啊!”

 

  怎么会有人看到鬼的第一反应是发出一声惊天大爆笑啊!


   杏鼓着脸看着完笑得喘不过气的天城燐音,转过身就要走,结果被坐在地上的天城燐音拉住手轻飘飘说了一声:“小姐姐~就走啦?”

 

  意识到不好的杏刚想要溜,结果被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身前披着贞子同款装备的天城燐音吓了一大跳,然后走廊里再一次发出了爆笑。


   “啊哈哈哈哈,小姐姐胆子这么小,怎么吓人啊?”

 

  不知道为什么,穿在杏身上显得格外违和的贞子装扮放在天城燐音身上的时候就格外吓人,可能是因为他长得高,当他伸长手对着杏做鬼脸的时候,真的蜜汁像贞子爬了出来。

 

  最后的结果就是看到蹲在地上泛泪花的杏,天城燐音罕见慌了,蹲在杏身旁好说歹说劝了半天:“小姐姐别哭啊,咱等会儿陪你一起吓人好不好?哈哈哈,咱告诉你啊,先去吓小琥珀,他呀,可怕鬼了,会有很有趣的反应哦哈哈哈——”


   “真的?”

 

  从自闭状态下恢复过来的贞子小杏听到这个消息,抬起泛红的眼圈望着主动往脑门上贴“胆小鬼”纸条的天城燐音,眼睛亮亮的,完全看得出十分期待。

 

  于是没忍住手欠的天城燐音,又伸出蠢蠢欲动的手,对着委屈巴巴的贞子小杏鼓起来的脸掐了一把。

 


  【樱河琥珀】

 

  完全被天城燐音拉着前往的他的必经之路,看到灯全灭的那一刻声音就有点抖,但超级凶地在质问:“什么人!快给我滚出来!”

 

  然后在天城燐音一边怪叫一边带着杏蹦出来的时候直接被吓到大叫,然后“咚——”一声摔在了地上,听着感觉超级疼的样子但忍着害怕对着远处鬼怪二人组威胁:“不要靠近我,会让你们后悔的啊!”

 

  但因为实在可能是有些害怕所以威胁都有点奶凶奶凶的感觉,听起来就感觉他的状态很不好。

 

  然后,在两人都以为樱河琥珀很害怕的时候,他突然从地上弹了起来直接对着天城燐音的脸打了过去:“哈!都给我退散!鬼怪什么的!才不怕啊!”


   要不是天城燐音第一时间把杏推开,杏严重怀疑自己会被打飞出去。

 

  不过幸好他冷静的非常快,指看到了天城燐音的脸后瞬间怒气值拉到满点,拳头攥得咔咔响,完全被这个反应吓到的贞子小杏想往后退,结果她看到樱河琥珀看了她一眼后直接对着天城燐音狂殴,他逃,他追,他们都插翅难飞。

 

  “燐音你这个大呆瓜!给我站住!我要削了你!”


   当着杏的面殴打了无良火龙果好几拳之后,拎着他的后衣领拖到杏的面前,一脸正气地拍了拍她的肩膀:“真是辛苦你了,制作人,陪着燐音玩这么无聊的游戏,下次不要这样了。”

 

  完全没有被责备,反倒觉得都是自家队长的,事后虽然拒绝把纸条贴在身上,但看着杏的装扮还是认命地拿起了纸条塞进了兜里。

 

  临走前坚持把天城燐音拎走,说不能再给制作人添麻烦了,严重怀疑是要继续去算刚才被吓到的账。

 

 


  【逆先夏目】

 

   关灯的时候丝毫不慌甚至很配合地闭上了眼睛:“嗯~这样的发展n,可能是会有惊喜的出现啊a”

 

   然后在杏冲出去吓人的时候,闭着眼睛的他很精准地把人一捞,就这样把贞子小杏抱紧了怀里。在杏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什么的时候,他睁开眼睛对着杏迷茫的眼睛笑出了声:“哦呀,看来惊喜就是暗夜在楼道徘徊的小猫咪啊a”


  “不是猫,今天是鬼,你应该被我吓到才对。” 

 

  想要挣脱却发现被抱得紧紧的,杏只能抬起头对着他很认真地纠正,今天她可是可怕的鬼,是要吓到他们的贞子小杏。

 

  “是这样啊a,看来是我欠考虑了e,请你原谅我吧a”

 

  松开杏的逆先夏目丝毫不慌,看着很认真地在那整理着装的杏,觉得丝毫不恐怖甚至还带着几分可爱:“不过啊a,如果鬼怪都像小猫咪这样的话a,那撞见鬼好像也算是不错的邂逅呢e,就像今夜在黑暗中相遇的我们一样g,不愧是小猫咪i,竟然想出了这么浪漫的活动g。”


   知道是天祥院英智想出的活动后脸上的笑一瞬间露出了一副“我呕啊”的样子,咬牙切齿地说:“果然是那个老家伙的主意,大晚上还剥夺小猫咪的休息时间,真是低俗的活动方式,啊,当然小猫咪是浪漫的啦~”

 

  本来不愿意贴纸条,笑着说“除非小猫咪亲我一下我就会照做哦o”,然后被红着脸的杏赶走了,当然离开前还是拿走了一张纸条。

 

 


  【冰鹰北斗】


   关灯的时候没意识到是有什么问题,冷漠地拿出手机照明:“这突然停电的问题还是要提一下的啊,幸好手机还有电。对了,杏在办公室不知道有没有电,回去看一下好了。”


   突然折返,直接把打算冲出来的杏给打了个措手不及,然后一下子没刹住车,直接摔在了他的身上。


   “杏?怎么了?大晚上怎么在这里?”

 

  感觉到背部传来的重量,他转过头,看到了贞子服饰的杏,第一时间想的不是这个装扮是怎么回事,而是为什么大晚上的杏不在办公室竟然在走廊里乱逛。


   完全没意识到这件衣服有什么问题,也完全没被后面突然出现的人给吓到,只是看了下时间,有些担心地询问:“这个时间还在公司,是有工作没做完吗?有困难的话请一定要跟我们说啊。不过既然你在这里我就不用去办公室找你了,还担心停电的话你会不会害怕,我送你回去吧。”

 

  一路送杏送到了公司门口,然后突然转过头,一脸迷惑地看着杏:“说起来,你怎么打扮成这个样子?”

 

  终于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了,经历了十分钟的交流,他终于意识到了这可能是一个特殊的整蛊活动。

 

  然后,在反复确认不需要留下来陪她完成任务后,冰鹰北斗虽然不理解为啥要拿着这么奇怪的纸条,但是既然杏让拿,即使没被吓到,也很乖地拿了回去。

 


  【风早巽】

 

  突然关灯后若无其事地继续往前走,丝毫不受影响,手上端着的手机配合着本人的气场像极了教会的蜡烛。

 

  非常淡定,非常冷静,甚至在杏冲出来的时候还伸手扶了一下差点没站稳的杏:“呵呵~小心一点,这种环境很容易摔倒的。”

 

  得知是一场整蛊活动后,并不感到意外,并且很真诚地夸奖了贞子小杏:“真是厉害啊,这么晚了还在工作,果然是我们骄傲的制作人。”


   “果然吓不到前辈啊,不如说都担心我这样装鬼吓前辈的话前辈会不会像圣职者那样把我净化了呢。”

 

  不知道什么时候手被风早巽握上了,可能是担心她冷,所以一直攥着没有松手,听到杏这句话后也没有抬头,只是温柔地拍了拍杏的脑袋:“像制作人这样可爱的鬼怪,也肯定会得到所有神明的谅解的,因为不管什么样的存在,都向往着制作人这样温柔的人啊。”

 

  最后是把自己的围巾和手套给了杏,并且看她穿得暖暖的之后才放心离开。临走前主动拿走了一张纸条,很明显已经清楚了天祥院英智的恶趣味(bushi)非常配合地承认他被吓到的事情。

 


  【白鸟蓝良】

 

  跟风早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灯关上的那一刻就开始带着几分哭腔了,警惕地四处看,走路都在发抖:“呜啊啊~这是怎么回事啊,有没有人啊!”

 

  “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还没等杏冲出来,只是看到了杏不慎露出的裙摆,就开始尖叫,整栋大楼几乎都能听到的那种音量,震得杏的耳朵都感觉到了几分不适。

 

  一转头,就看到他蜷缩在角落里碎碎念:“不要靠近不要靠近,恶灵退散恶灵退散,啊啊啊啊,为什么我会遇到这种事情啊啊啊!”

 

  等到看清杏的脸之后,“哇啊——”一声哭了出来,委屈得不行,直接扎进杏的怀里开始痛哭,开始抽抽搭搭地控诉:“为什么……为什么要做这么过分的事情啊!呜——这样一点也不好玩!制作人你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啊!”


   冷静下来后觉得非常丢脸,但还是感觉到有点害怕,只能拉着杏的手小步跟在杏的后面,等到坐上回家的计程车后,才红着脸有些凶地威胁:“一定!一定不要让别人知道今天的事哦!绝对绝对不行!我们约好了哦!”


   非常实诚地拿走了纸条,并且抽抽搭搭地说下次绝对不可以再这样吓人了。

 


  【月永雷欧】

 

  关灯的那一刻非常兴奋,开始在整条走廊狂奔:“啊哈哈哈——什么什么?难道这是宇宙人降临的信号?啊哈哈哈,来自宇宙的inspiration要爆发了哦!要写出宇宙级名曲了啊!”


   明明在黑夜里乱跑,但是动作非常灵活而且很神奇地完全不会撞到什么东西,结果杏看着飞速移动的他,始终找不到一个扑出去的时机。

 

  然后,杏就被月永雷欧反扑了,就这样出现在身后,突然出现的小狮子直接将贞子小杏扑在地上,笑的超级开心:“哇啊!原来不是宇宙人的出现,而是小杏啊!呜啾★~小杏。”

 

  本来后面突然出现一个人应该感到害怕的,但是可能是因为月永雷欧天生带来的那种熟悉的感觉,杏反倒觉得自己被一个小暖炉给抱住了一样,于是忍不住回抱住了他。


   坐起来后,杏看着粘在自己胳膊上的小狮子,很奇怪:“为什么没看到我出现,雷欧前辈就知道是我了啊?”


   “嗯……不清楚啊!谁知道呢!别去管它了!可能是因为感觉到了小杏的出现吧,啊哈哈哈,晚上还能见到这样的小杏,我要写一首曲子来回忆这个夜晚哦!”


   然后,就直接把那张纸条拽走写曲子了,看着上面铺满曲谱的纸条,杏想着好歹也算是送出去了吧。

 


  【神崎飒马】


   关灯的那一瞬间精准拔刀对着黑暗深处:“什么人?”丝毫不慌,只是很警惕地看着周围,完全没意识到这可能是整蛊活动二号,觉得有心怀不轨的人来袭击了。

 

  看到冲出来的杏的那一刻罕见地愣了一下,没有被吓到甚至一下子就认出了是杏,很迷惑杏的举动:“杏殿下?为什么这么晚了还在这里?还有这是什么打扮?”

 

  是完全不指望他意识到这是个整蛊活动了,所以很直接告诉他了,然后他一下子就严肃了起来,把刀收了回去:“在下明白了,所以这是交给我的使命和任务吧。请您放心,为了实现杏殿下的目标,在下一定会努力表现出害怕的样子来的!”

 

  然后,神崎飒马对着目瞪口呆的杏,闭眼思考了一会儿,下定决心一般中气十足地怒吼了一声:“啊!在下真的非常的害怕啊!怎么会有这么可怕的存在啊!杏殿下的鬼扮演的让我好害怕啊!”

 

  这个捧读语气也真的让我非常害怕啊,杏忍不住在心里吐槽。


   “怎么样?这样的感觉可以吗?”


   就像希望得到夸奖的武士一样,神崎飒马期待地看着杏,希望得到她的赞许和肯定。

 

  实在不愿意打破他的梦想,杏很配合地点了点头:“太好了!你被我吓到了啊!”


   “是的!我现在非常害怕!”


   神崎飒马得到了杏的肯定,感到非常开心,很配合地笑着说出了他现在的恐惧。

 

  看着拿走纸条的神崎飒马,杏觉得这场活动可能最拼的不是她,而是那些配合她演出的偶像们。

 


  【羽风薰】


   “唉?怎么回事啊~”

 

  看到灯被关上的时候感到了一点惊慌,语气中不由带上了几分抱怨,但没有被吓到,只是叹了口气,拿出手机想要照明。


   看准时机的杏冲出去的时候,跟抬起头的羽风薰刚好对上了眼,诡异的沉默在两人之间弥漫开来。羽风薰显然是没想到杏竟然会打扮成这样从角落里突然冲出来,而杏则在思考为什么羽风前辈僵住了,明明也不像很害怕的样子。


   杏叹了口气,完全吓不住这些人啊,感觉好有挫败感。结果因为这声叹息,刚才即使在黑暗中都非常淡定的羽风薰肉眼可见的慌了:“等等!我现在是应该害怕吗?为什么小杏要叹气啊,是不是我惹你生气了,啊啊啊,我应该怎么做你告诉我好不好?”


   “前辈你这样说,让我更受打击了啊。”只能说不愧都同个社团的吗,现在羽风薰的反应让她回想起了刚才还在这捧读的神崎飒马。


   “啊啊啊啊,别这样说啊,小杏真的这副样子超级可爱的!是我的问题啦,刚才没被吓到!不是你的问题啊!”


   明明不是他的错,但看着消沉的杏,羽风薰还是很难过,觉得自己刚才真的应该害怕才对啊,小杏装鬼吓人的话,那肯定就是为了要吓到他们啊!

 

  “话说前辈刚才是不是早就发现是我了?”


   “嗯,感觉到小杏的气息了……等等!不是!我没有!我不是!”意识到刚才说的话有歧义,羽风薰急到不行,就怕杏认为他是一个变态。


   “啊,没关系的,刚才雷欧前辈也这么说过,不过真的那么明显吗?”揪着贞子套装的杏陷入了自我怀疑之中,而羽风薰脑子里只留下几个信息【雷欧前辈也这么说过】。


   说过什么啊?感受到气息吗?啊!月永他是变态吗!这种话能对小杏说吗!性骚扰啊!不能原谅啊!

 

  

  最后,怒气值拉满的羽风薰拿着纸条,直接就往月永雷欧那里杀了过去。

  

  

  


 

 

评论(46)

热度(1761)

  1.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