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伊

(心灰意冷摆烂中)多坑玩家,在多个圈子反复横跳。虽然有很多纸片男人但是最爱女孩子的bg战士,除了bl什么都吃,乙女游戏yyds!最爱的男人是莫弈

制作人想要挑一瓶香水

  群聊体,ooc警告

  说是挑香水,但感觉话题开始天马行空,雷者自避

  

  【es偶像互相不熟(有事勿扰)】


  

  羽风薰:【图片】濑名你帮我看看这款香水怎么样?@濑名泉


  

  鸣上岚:啊啦,羽风前辈既然有事找小泉参谋的话,为什么会直接在大群找啊?顺便说一下,这款香水人家之前用过,个人感觉不是很好哦~


  

  羽风薰:是这样吗?我看还挺多人推荐这个牌子的


  

  鸣上岚:人家觉得这个牌子的另一款香水还是挺不错的哦,回头把链接发给前辈吧,前辈需要吗?


  

  羽风薰:真的吗!那真是帮了我大忙了,谢谢!


  

  鸣上岚:不客气啦,所以说前辈找小泉就是为了这款香水吗


  

  羽风薰:嗯,希望濑名能够给我一点意见啦,只是我刚才给他连发了好几条信息他的不回,就想着在大群找的话要是有人看到濑名了就提醒他一声


  

  鸣上岚:是这样啊@濑名泉 小泉快出来,羽风前辈找你哦~


  

  朔间凛月:@濑名泉


  

  月永雷欧: @濑名泉


  

  朱樱司:@濑名泉


  

  守泽千秋: @濑名泉


  

  濑名泉:???超~烦人的,我就说手机怎么一直在响,怎么这么多人找我啊!不知道我刚刚在工作吗


  

  朔间凛月:唉~我们也只是想要帮一下薰哥哥而已啊


  

  朔间零:凛月!怎么可以叫别人哥哥!吾辈心好痛,凛月也来叫吾辈一声【我最亲爱的哥哥】吧!这样吾辈会立刻飞奔到凛月面前的


  

  朔间凛月:呜啊,好恶心,你谁?


  

  濑名泉:羽风你有完没完,这几天一直在给我发信息,我把你屏蔽了你竟然想到在大群找我,你什么时候对于香水这么执着了啊,真的超~烦人啊


  

  羽风薰:濑名现在你的价值已经没有了,我已经不需要你的帮忙了!


  

  濑名泉:哈?你这是什么语气,在嫌弃我吗?超~好笑,难道你觉得他们要比我更加了解时尚品牌吗?我现在就把近年来大火的牌子全部发给你


  

  羽风薰:可是你推荐给我的牌子都没有女款香水啊!


  

  濑名泉:你买女款香水干什么?受刺激了?


  

  鸣上岚:啊啦,小泉真是失礼,有好几家的女款香水人家都很喜欢的哦,妹妹酱也很喜欢人家身上的味道,基本每次遇到了都会拉着我的袖子让我把链接给她呢~呵呵,抓着人家撒娇的妹妹酱真的超级可爱啊★不愧是人家最爱的妹妹酱!


  

  朔间凛月:唉~不愧是小鸣啊,真的很清楚怎么接近小杏呢,啊,老爷爷下次也试试喷一下香水吧。不过好像不需要香水,小杏基本都会主动抱住老爷爷唉,要不下次跟小杏一起午睡的时候问问她关于香水的看法吧


  

  衣更真绪:凛月!你什么时候跟小杏睡在一起了!不要给她添麻烦啊


  

  朔间凛月:真绪也要一起吗,枕在小杏的膝盖上很舒服哦,还能闻到小杏身上传来的味道,暖呼呼的,还带着一点柑橘的味道~哈——好困,去找小杏吧


  

  朱樱司:请您给我回来!凛月前辈,鄙人朱樱司,合理怀疑您多次对姐姐大人进行性骚扰,我现在就要对您进行正义的judgement


  

  椎名丹希:如果是带着柑橘味道的姐姐的话,那应该是我那天跟姐姐一起做饭的时候姐姐染上的哦,明明姐姐身上的果酱已经擦过了,没想到还会有香味啊,不过姐姐确实给人感觉甜甜的!上次做饭的时候品尝过了!


  

  羽风薰:!!!!什么——你在说什么!你在做什么!啊啊啊啊!我的小蒲公英!@椎名丹希 我要跟你决斗!


  

  莲巳敬人:网络并非法外之地,请各位谨言慎行!@椎名丹希


  

  鬼龙红郎:老爷的脸已经完全变得通红的了,老爷你冷静一点!还有神崎,把刀放下来


  

  天城燐音:啊哈哈哈,果然不能小看丹希啊!不过小姐姐是咱的媳妇,喂!丹希,没想到你小子竟然捷足先登,难道是对小姐姐蓄谋已久


  

  HIMERU:HIMERU觉得大家都误会了,请不要理睬天城的胡言乱语,椎名,跟大家解释一下情况


  

  椎名丹希:唉,就上次姐姐跟我一起做饭的时候,手不小心沾上了柑橘果酱,然后我为了避免浪费,就稍微舔了一口姐姐手指上的果酱,啊哈,姐姐那时候的脸真的超级红的,现在我感觉嘴里都是那天的柑橘果酱味


  

  樱河琥珀:哇啊,真是大胆啊,不如说这样子其实完全可以称得上是……


  

  朱樱司:性骚扰!鄙人朱樱司,现在就要为了维护姐姐大人的荣耀将你斩首!你这个无礼之徒!竟然被背着我跟姐姐大人打得如此火热!


  

  鸣上岚:小司司,这句话真是惹人误会啊,不过椎名君,一般来说用纸巾就可以了,没必要上嘴的哦,再有下次的话人家会去找你谈话哦~


  

  椎名丹希:啊嘞?这个举动不对吗,但是姐姐好像并没有生气的样子,只是脸超级红,真的超级可爱的啊,平时完全见不到这样子的姐姐


  

  HIMERU:椎名,HIMERU觉得你还是不要继续讲下去了,不然HIMERU觉得你的生命将会受到威胁


  

  濑名泉:真是难以置信!那家伙到底有没有戒备心!这样子完全是不行的啊不行!身为哥哥,下次一定要好好教育一下她!


  

  朔间凛月:话说小杏平时身上基本都是很香甜的味道啊,给人感觉超级舒服,每次抱着她都很想对着她的脖子咬下去呢


  

  游木真:噫!感觉突然画风不对吧!


  

  冰鹰北斗:话题到底是怎么从香水歪到这里来的


  

  明星昴流:就是啊就是啊,所以羽风前辈到底为什么要买女款香水?啊——难道是外面有别的女人了?所以要送香水定情?


  

  游木真:唉——怎么这样,明明昨天还在说小杏是最可爱的女孩子!可恶!不能饶恕,羽风前辈这个渣男!太差劲了!


  

  朱樱司:!姐姐大人是最perfect的,不可能会有比姐姐大人还要可爱的女孩子!羽风前辈,请你摆正你的态度!既然不喜欢,就别再纠缠姐姐大人了!姐姐大人果然还是交给我来保护,我将会用我的生命来履行骑士的职责,永远陪在姐姐大人身后


  

  姬宫桃李:没错没错,骑士就应该永远保护公主,然后把她交到最完美最伟大的桃李王子的手上!真是对自己很有自知之明啊,司


  

  朱樱司:看来桃李君自大的毛病还是没有任何更改呢,是时候该停止拯救世界的美梦了吧


  

  大神晃牙:什么?那个轻浮男又做了什么?我说,你要是敢对那家伙做什么的话本大爷会宰了你的啊


  

  天祥院英智:呵呵,意识到自己的不可能然后放手是非常明智的选择,遵从自己的本心吧,我会支持你的哦,羽风君


  

  朔间零:吾辈家的孩子虽然有些不成器,但是还轮不到天祥院君胡言乱语吧,难道天祥院君觉得自己会有机会是吗?


  

  天祥院英智:那还是比朔间君有机会的~


  

  羽风薰:等一下!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怎么可能会不喜欢小蒲公英啊!小杏是世界上最可爱最完美最好的女孩子好吗!谁会不喜欢小杏啊!你们这些离间我和小杏感情的人都是安的什么心!别以为你们会有机会,小杏是我的!是我的!


  

  明星昴流:哈哈哈哈,小杏最可爱这一点我一百个一万个同意!小杏是非常kirakira的人哦!超级超级耀眼的!


  

  鸣上岚:那毕竟是人家的妹妹酱啊~


  

  葵日向:所以羽风前辈为什么要买女款香水啊?难道真的是要自己用吗?


  

  春川宙:haha——宙知道哦,是因为小杏学姐想要买香水,所以羽风前辈才去关注的香水的吧


  

  羽风薰:?为什么你会知道?小杏那条朋友圈应该只有我看到了才对!


  

  春川宙:不止有宙哦,师父也知道的,而且师父已经找了很多款香水想要送给小杏学姐了


  

  逆先夏目:宙u,真是的e,不是说好是我们两个人的秘密吗a


  

  青叶纺:哇啊,好过分,为什么要把我排除出去,明明是三个人的队伍


  

  春川宙:别难过啦,前辈,下次宙有什么事情一定会找前辈商量的啦,打起精神来打起精神来!前辈身上【难过】的颜色快要溢出来了哦


  

  葵裕太:所以杏学姐是想要买香水吗?完全没看到学姐的这条朋友圈啊


  

  朱樱司:难道……难道姐姐大人把我给屏蔽了?no——我到底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肯定是在无形之间伤害到了姐姐大人,才会得到这样堪称绝望的结局,不要啊,姐姐大人!我是希望一

直关注姐姐大人,为姐姐大人排除烦恼的啊!

  


  朔间凛月:小朱这几天一直很亢奋啊


  

  鸣上岚:是因为上次妹妹酱送了小司很多点心然后还鼓励了他吧,小司那时候被妹妹酱摸头的时候脸都红了呢,超级乖巧的样子真可爱!


  

  朱樱司:?鸣上前辈,为什么你会知道这件事!上次我特地拉着姐姐大人去角落里说话的


  

  朔间凛月:啊,那我记起来了,就是上次在后台的角落里是吧,小朱还跟小杏撒娇让小杏喂他吃饼干来着


  

  鸣上岚:没错,然后小司还想抱妹妹酱结果被躲过去了,虽然妹妹酱肯定是无意的啦,但是小司那一瞬间整个人都消沉了呢,原来小凛月也在啊,人家完全没看到你唉


  

  月永雷欧:啊哈哈哈,什么啊,那我也在啊,我在另一边跟小杏招手来着,小杏很热情地跟我呜啾★~了,原来朱樱也在那里啊,完全没看到呢,看来是我把女王大人的注意力给吸引走了啊


  

  礼濑真宵:其实我那天在天花板也看到了……啊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我这么阴暗肮脏的人竟然躲在那里像条黏在墙上的臭虫一样偷窥一定给人感觉很不好吧,但是看到制作人就忍不住伸出头来了,呜啊啊啊,制作人一定会觉得很冒犯吧


  

  朱樱司:我差不多是感觉到真的被冒犯到了啊,你们竟然都在偷窥我和姐姐大人的亲密谈话,不如说姐姐大人在那段时间是属于我的吧,各位前辈怎么可以这样!


  

  濑名泉:是吗?看来我不在的时候你挺活跃啊,那天点心吃得很开心吧


  

  朱樱司:濑名前辈,我可以解释的!但是那可是姐姐大人给我的点心啊,那样温柔的姐姐大人拿着亲手做的点心来鼓励我,我不收下简直就是违背骑士精神和朱樱一族的家训!


  

  真白友也:哇啊,感觉在炫耀的样子


  

  羽风薰:就是在炫耀吧!我也想要小杏亲手做的点心啊!


  

  天祥院英智:下次茶会可以带着小杏的点心一起来哦@朱樱司 会给你泡很好喝的红茶的


  

  朱樱司:这是我的荣幸,哥哥大人!


  

  朔间凛月:被骗了呢


  

  涟纯:被骗了啊


  

  巴日和:真不愧是阴险的英智君!


  

  姬宫桃李:所以说司是不是真的被小杏屏蔽了啊,不过也难怪啊,司这样的性格,迟早会被小杏讨厌,最后是桃李大人的胜利!


  

  伏见弓弦:请别说这样丢脸的如同孩童争宠般幼稚的话,少爷,很明显杏大人是把那条朋友圈给删了


  

  羽风薰:没错,我看到小杏把那条动态发出来不到一秒就删了,我还没来得点赞加评论就亲眼见到它消失了啊啊啊


  

  白鸟蓝良:真不愧是羽风前辈啊,这么短的时间竟然能够看到制作人发了什么


  

  逆先夏目:真的啊a,小猫咪删圈速度太快了e,我已经点了赞发现没发出去呢e


  

  天城一彩:唔姆,原来小杏是删了朋友圈吗,难怪我看到我点了赞结果一刷新就没了啊,果然城里的东西都很神奇啊


  

  白鸟蓝良:真的很好奇你们的手速……甚至有点羡慕


  

  大神晃牙:所以说你们这些点赞的看清那家伙发了什么吗


  

  逆先夏目:未看先赞是我对小猫咪爱的体现n,毕竟我的小猫咪不管发什么都能拨动我的心弦n


  

  青叶纺:简单来说就是夏目君还没来得及看啦,现在在努力掩饰他没看到的尴尬……啊!夏目君为什么又要打我


  

  逆先夏目:你可以先暂时闭嘴


  

  白鸟蓝良:如果说是未看先赞的话加上制作人删圈的手速,那没看到也没什么啦


  

  天城一彩:【图片】我截到图了哦,大家可以看一下


  

  白鸟蓝良:阿彩,你到底是个什么生物


  

  鸣上岚:啊啦,妹妹酱是要挑选香水吗?那完全可以来找人家啊,人家知道好几家宝藏店铺,这周邀请妹妹酱一起去探店吧!


  

  濑名泉:哈啊?明明有我在,为什么还要问别人啊,香水的话我认识好几家品牌的负责人,跟哥哥撒个娇什么的,那不就能拿到了吗


  

  紫之创:其实杏学姐平时身上的味道就很好闻,很舒服,让人感觉很想要一直在她身边待下去呢


  

  仁兔成鸣:创亲?你的脸很红哦


  

  紫之创:抱歉,只是想到了上次跟杏姐姐在花园那边一不小心摔进杏姐姐的怀里那一刻的感觉,就瞬间有点不好意思了


  

  仁兔成鸣:什么?怀里!


  

  紫之创:啊啊啊,其实一开始只是很正常的在那里浇花什么的,结果一不小心蹲太久起来脚麻了就摔进杏姐姐的怀里了,还弄湿了姐姐的衣服,不过最后把我的衣服借给她了就还好


  

  七种茨:借衣服?


  

  朱樱司:杏姐姐?


  

  朔间凛月:怀里?


  

  真白友也:所以那天创你回来的时候才会浑身湿淋淋的还都是土吗?问你外套去哪里了也不说,你要是早说是借给杏学姐就好了嘛


  

  紫之创:抱歉啊,因为第二天杏学姐就洗得干干净净的还给我了,而且还叠得超级整齐,不愧是细心温柔的学姐啊


  

  天满光:我就说创那件外套上面怎么会有杏学姐的香味,原来是学姐帮你洗了衣服啊


  

  朱樱司:呜——可怕的紫之创!竟然用这样的手段来跟姐姐大人染上一样的味道!下次我也要试一下


  

  天祥院英智:稍微有点不理智了哦,司君。朱樱一族的人可不能做这样失礼的事情哦


  

  朱樱司:!真是非常抱歉,哥哥大人


  

  羽风薰:可恶!我怎么没想到这种方法,一开始只是想着能跟小杏喷情侣款香水所以才努力去找香水的


  

  朔间零:薰君每次都不负众望啊


  

  羽风薰:?


  

  天祥院英智:真是聪明啊,羽风君,你真的很努力了呢


  

  羽风薰:为什么我听出了满满的嘲讽?


  

  朱樱司:跟姐姐大人用同款香水……marvelous!真是绝妙的想法,我现在就去找情侣款香水给姐姐大人送过去


  

  濑名泉:好啊,原来羽风你打着这样的主意,我就说你为什么一直在问我女款香水的问题,你竟然还学会委婉询问了!


  

  鸣上岚:嗯……虽然但是,人家平时就用的跟小杏同款的闺蜜香水,大家闻不太出来吗?小杏身上有人家的味道


  

  濑名泉:我就说为什么那款香水你用了那么久,原来是那家伙不换你就不换啊


  

  鸣上岚:毕竟妹妹酱不常用香水嘛~啊啦,小泉难道羡慕了,人家这里还有另一款闺蜜香水哦,小泉需要吗?人家现在要稍微换一下情侣香水啦


  

  濑名泉:哈?怎么看都是我挑的情侣香水比较适合她吧……等等,羽风,你是在用我挑的香水去跟那家伙用情侣香水吗?


  

  羽风薰:到时候会让你坐在小杏父亲那一桌的


  

  天城一彩:唔姆,我不太懂这些,为什么要用情侣香水啊,难道这是某种古老神奇的契约吗,在故乡那边好像有听过类似的传闻


  

  天城燐音:愚蠢的弟弟君,这就跟猛兽一样啊,在自己心仪的人身上覆盖上自己的气味,让周围识相的家伙滚远一点,啊哈哈哈,这就是一种占有欲的体现啊,而这气味怎么注入呢,比如说*还比如说**


  

  葵日向:前辈为什么突然乱码了啊


  

  莲巳敬人:再次申明,网络并非法外之地,请各位谨言慎行!


  

  天城一彩:我知道了!所以只要用同款香水的话,那两个人身上就有一样的气味了呢,这样子在别人看来就是一对的是吧!我完全理解了


  

  樱河琥珀:真不愧是一家人,竟然能够理解燐音那荒唐的脑回路


  

  椎名丹希:那这样的话,上次跟姐姐做饭的时候姐姐和我的身上都有果酱的香气,是不是就能默认我和姐姐是一对?


  

  葵日向:那这种是不是可以叫做大厨和他的助手


  

  葵裕太:那确实是一对友好的工作搭档呢~


  

  月永雷欧:啊哈哈哈,这什么啊,同款的气味什么的,上次碰到小杏的时候扑到她身上有闻到香味来着,不愧是我的女王大人,只要跟她接触就完全能够激发我的inspiration啊!啊啊啊,想到小杏inspiration就涌现出来了,我要写出一万首曲子来称赞我的女王大人!


  

  朱樱司:前辈,请不要每次见面的时候都扑到姐姐大人的身上!上次也是完全没有注意场合,抱着姐姐大人会让她感到困扰的


  

  月永雷欧:唉~但是小杏说过没问题我才这么干的啊!


  

  朔间凛月:哈啊——确实呢,老爷爷抱着小杏的时候她也没有生气,而且每次都会主动抱紧老爷爷,真的超级温柔啊,小杏~


  

  天满光:没错!上次冲冲冲的时候扑过去抱住姐姐的时候还摔进花园里了,姐姐和我的身上全是花瓣,但是姐姐也没有怪我,还摸了我的头,那天姐姐身上全是花香味,就像创做的香包一样,超级好闻的!


  

  紫之创:我倒是经常有给杏学姐做香包,因为学姐好像还挺喜欢那个味道的,最近学姐总是有些心情低落,所以又送了好几个香包过去,然后作为回礼,学姐给我做了好多点心呢


  

  朱樱司:真是难以置信,你们未免有点太麻烦姐姐大人了,姐姐大人现在可是很忙的!可恶,下次见到姐姐大人要不要也试着撒娇啊……


  

  姬宫桃李:哼哼~桃李大人可不需要这些东西哦,只要跟小杏说一声,小杏就会满足和我用同款香水的愿望吧,哈哈哈


  

  朱樱司:呵!姐姐大人不会给你香水,因为桃李君在姐姐大人眼里只是个无能取闹的弟弟而已


  

  姬宫桃李:这是在说你自己吗,司?


  

  朔间零:呵呵,小辈们的活力和精气神总是能让小姑娘心疼啊,再这样下去吾辈这些长辈就会输的啊,虽然吾辈不需要做什么,细心的小姑娘总能满足吾辈的需求


  

  天祥院英智:比如帮朔间君关好棺材板


  

  朔间零:那毕竟是吾辈和小姑娘的私事,就不劳烦天祥院君干涉了。上次在棺材里面和小姑娘共眠的时候可能是因为环境有点拥挤,闻到了小姑娘身上的香味,而且那孩子睡觉的时候还滚进了吾辈的怀里,真是可爱啊


  

  大神晃牙:吸血鬼混蛋,是你看到那家伙睡着了自己抱着她进棺材的吧!你不要歪曲事实啊!


  

  朔间零:小狗真是太激动了,吾辈也只是希望小姑娘得到良好的休息而已


  

  朔间凛月:那个棺材底下有个按钮可以打开一边的木板,下次柯基你就从那里把小杏救出来,然后把棺材锁死


  

  朔间零:凛月!怎么可以这样对吾辈!


  

  朔间凛月:不过啊,小杏竟然想要买香水,还挺少见的,至少老爷爷每次遇上她的时候都没怎么见她用过香水


  

  鸣上岚:妹妹酱还是会喷香水的啦,上次跟妹妹酱手拉着手逛街的时候就闻到她身上的香水味了,还是人家送给她的那瓶,上次试香的时候就觉得很适合她了,不过啊,你们也太大惊小怪了,人家最可爱的妹妹酱想要买一瓶香水又怎么了啊,你们要是再问下去人家会生气的哦


  

  巴日和:嗯嗯,没错哦~所以我特地定制了我平时使用的香水的女款,现在已经给小杏送过去了,跟小杏用同款香水,真是好日和!


  

  涟纯:到底是什么时候寄过去的啊,不过阿日前辈平时用的那个牌子有女款的吗


  

  巴日和:稍微叫他们改良加工了一下呢,毕竟要跟我巴日和相配的话,一定要是非常完美的味道吧~


  

  天祥院英智:我刚才也稍微有去关注一下天祥院财阀的香水产业,让他们专门研发了一款适合恋人之间的香水,你们觉得每个纪念日换一个味道怎么样啊


  

  羽风薰:没兴趣,但是谢谢天祥院君给我和小杏准备香水,到时候会让你坐在濑名旁边的


  

  天城一彩:哦哦哦,我刚才遇到小杏了,看起来很喜欢我挑选的香水!太好了,这样子是不是就代表小杏接受我的心意了!


  

  白鸟蓝良:阿彩,你什么时候出去的?还有,现在明明是下班时间啊,已经很晚了啊,制作人应该回家了啊


  

  天城一彩:唉?我直接在商店街挑了香水之后就冲到了小杏家啊,刚刚还在被小杏留下来吃饭了呢,小杏做饭真的特别好吃!


  

  风早巽:一彩真是有活力啊,但是并不是送一个香水就代表接受心意的哦,而且会吓到小杏的家人吧


  

  天城一彩:唔姆,是这样吗?小杏的父母倒是很亲切,一直在给我夹菜让我多吃一点来着,只是好像小杏的弟弟不是很欢迎我,脸色有点难看


  

  衣更真绪:圣君是吃醋了吧,姐姐在外面竟然有别的弟弟了什么的


  

  朔间凛月:唉~真是了解呢,果然打进小杏家内部了吧,真绪


  

  衣更真绪:凛月!只是普通的邻里之间的交流而已,平时也受到了小杏父母的关照啊


  

  白鸟蓝良:真是的,所以说阿彩完全没有思考就行动了啊,这不是给人添麻烦了吗!而且不是说送了香水就是告白的意思了啊


  

  天城一彩:唉?可是我真的告白了啊,既然喜欢的话那就说啊,而且小杏的母亲还挺高兴的


  

  羽风薰:?


  

  朔间凛月:?


  

  衣更真绪:?


  

  白鸟蓝良:!你你你你在说什么啊,阿彩,你不会当着制作人父母的面告白了吧!


  

  天城一彩:那好像没有,小杏把我拉到门口了,但我感觉到小杏的父母在外面偷听来着,对了,小杏的父母临走前还让我有空常来吃饭


  

  羽风薰:!我也要一起去!


  

  天城一彩:嗯!如果小杏同意的话,那我很高兴前辈过来拜访,我一定会努力招待前辈的


  

  衣更真绪:为什么是一副主人的态度在说话……


  

  天城一彩:还有,那个香水好像不是小杏喜欢,是因为给朋友送所以才问的,不过她也收下了我的香水,真是太好了


  

  白鸟蓝良:笨蛋阿彩,现在不是香水的问题啊,你快跑啊!前辈们要杀过来了!

  

  

  

 

 

评论(42)

热度(2161)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