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伊

(心灰意冷摆烂中)多坑玩家,在多个圈子反复横跳。虽然有很多纸片男人但是最爱女孩子的bg战士,除了bl什么都吃,乙女游戏yyds!最爱的男人是莫弈

灵魂互换了解一下(下)

  ooc严重警告,雷者自避

  灵魂互换梗,互换小偶像很多,但大概应该可能不影响剧情?

  本篇为完结篇,结尾有点潦草,希望不要介意

  

   


  “从早上开始,每个人好像都很奇怪,但又没收到相关的类似于模仿别人的节目通知……”


  随着杏的分析逐渐深入,泉犬两人头顶上的汗越冒越多,完全不敢乱说话,就害怕杏从他们的言行中又发现了什么。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噫!出现了!严肃状态下面无表情但超级可爱的杏!


  “咳咳,真是,小杏在说什么啊,啊哈哈哈。”


  大神晃牙努力模仿着游木真的腔调,在一旁濑名泉很不舍的表情中立刻把眼镜给扣了回去。


  “哈哈哈哈哈,小杏别想太多啊,有什么困难就来跟英雄说吧!”


  虽然很可惜大神晃牙迅速扣上去的眼镜,但很明显现在是杏这边的问题才更严重。


  盯——


  看着杏满眼“你看我信吗”的眼神,两个人现在满脑袋都是杏要是发现了该怎么办的对策。


  “这样啊,既然你们说没什么问题,那我就信了吧。”


  好在杏没有继续追究下去的意思,但看着杏充满信任的眼神,两个人不禁同时捂住胸口,救命,好愧疚啊啊啊!


  于是,平安度过一劫的两个人接下来安静地跟在杏的后面,生怕杏发现他们有什么问题,当然在这其中濑名泉无数次劝解:“大神君~把眼镜摘下来好吗?”然后得到了大神晃牙一个无法理解的眼神。


  练习室里面,【undead】的四个人各站一角,互相都不是很熟的样子……嗯?远处有一只披着羽风薰皮的乱凪砂正蹲在地上安慰着痛苦面对着墙自闭的乙狩阿多尼斯。


  “喂!阿多尼斯,你怎么了?”


  披着游木真皮的大神晃牙一看乙狩阿多尼斯的状态不对,立刻冲了上去,完全不顾一旁想要拉住他的濑名泉那脸上【危险危险危险】的神色。


  然后他一冲上去,就听到抱着头在那自闭的乙狩阿多尼斯的碎碎念:“啊,好想死啊,为什么我会摊上这么麻烦的事情,还想着存在感能不能低一点,现在在这个组合存在感怎么能低啊,跟我们的演出风格完全不一样啊,唉——”


  大神晃牙:虽然但是,真是谢谢这小子夸他们的组合存在感高啊。


  “他刚才从进练习室开始就是这样,好像很难受的样子,所以就让他休息一下了。”


    乱凪砂乖乖地蹲在旁边照顾着披着阿多尼斯皮的高峯翠,虽然不知道该怎么办,但还是努力鼓励着自己的现任队友:“没事的,我们总能解决问题的,你一定可以的。”


    高峯翠不想说话,高峯翠自闭了,他没想到自己竟然会来到这样一个过激背德的组合,而且周围好像一个熟悉的队友都没有,他更加自闭了。


   “啊,感觉更加消沉了,嗯……果然人类的想法很复杂啊,我还是要多学习一下。”


    乱凪砂一边观察高峯翠消沉的样子,一边捏着下巴认真思索。这副样子让一旁的大神晃牙莫名感觉哪里不对劲。


   “哇啊,怎么回事,明明是一样的脸,但为什么感觉这个羽风前辈好沉稳,一下子好不习惯。”


    “kukuku——偶尔看一下不一样的薰君对于小狗来说也是完全不同的体验啊,这次的经历在吾辈漫长的生命中也是一场难忘的回忆啊。”


    杏转过头,就看到莲巳敬人笑眯眯的对自己打了个招呼:“下午好啊,小姑娘。不介意吾辈过来参观一下吧。”


    “没什么问题,但是为什么莲巳前辈你的语气?”


    “毕竟吾辈跟朔间君关系还是不错的,所以偶尔也是想要学习一下他的说话方式啊,怎么样,觉得吾辈觉得像吗?”


    “几乎完全是朔间前辈的语气了啊。”


    杏虽然接受了这样的说辞,但不得不说,莲巳学长平时看着那么严肃的样子做出像朔间前辈那样的表情还真的有那么一点让人顶不住,真的太好看了!


   秉持着对于莲巳前辈的信任,杏完全没有质疑眼前披着莲巳敬人皮的朔间零的想法。


   “小杏——”


   游木真快要顶不住,一看到杏就跟看到亲人一样扑了上来,完全没想到自己现在顶着的是大神晃牙的脸。


   “给我停下!不准拿着本大爷的脸去耍流氓!”


   最后是被飞速赶来的大神晃牙本人给一拳打了出去,旁边吃瓜的朔间零表示小狗实乃狠人也,竟然敢对自己的脸下这样的狠手。


   “啊啊啊啊——哥哥来了哟,没事吗,游困~”

 结果被打飞出去的游木真看到一脸荡漾看着自己的守泽千秋,濑名前辈销魂的语气配上守泽前辈的正义脸,怎么看怎么违和,游木真一阵恶寒,直接爬起来就往杏的身后躲。


   “真是无可救药,你们都给我冷静一点!现在的情况还不够乱吗,还没到玩闹的时候吧!”


   “莲巳君也不要这么严肃啊,好好感悟一下属于【undead】的艺术吧,吾辈相信汝的实力肯定可以的吧。”


    说是这么说的,但是这个表演怎么说呢,有点一塌糊涂。


    先不管在底下打call的守泽千秋和在那里无能狂怒的游木真和一脸愉悦的莲巳敬人,光是台上巴不得将自己藏起来的完全没干劲的阿多尼斯,莫名有种青春活力男高味道的大神晃牙还有一直因为走位忘记带走立麦而频频出错的朔间零,就够让杏觉得魔幻了。


  

   唯一状态还不错的,恐怕就是羽风前辈了吧,感觉那个气场比起平时要更加狂妄了一点。


  

   “哦呀哦呀,让吾辈看到了完全不一样的【undead】啊。”


    

  跟周边所有人形成鲜明对比,披着莲巳敬人皮的朔间零看得非常开心。


  

    虽然灵魂互换了,但是一向严肃认真的莲巳敬人可不能允许这么糟糕的表演出现在观众面前,他反复观看刚才的录像试图找出原因,最后抬起头一脸难尽地看着朔间零。


  

   “你们的演出,立麦是必须的吗?不是很习惯经常带着演出啊。”


  

    “莲巳君既然已经习惯带着刀剑了,吾辈的立麦应该不会忘记吧。”


  

  朔间零丝毫不慌,甚至还笑着还击。


  

  “还有,刚才副歌部分汝的表情还是需要注意一下啊,要把各位粉丝放在心上去宠爱的那种表演才可以的哦,朔间君~”


  

  莲巳敬人看着底下看热闹的自己那副欠扁的语气,心里已经打好了换回去后该怎么对着朔间零说教了。


  

  “这种事情,也是一种为了粉丝的试炼吧,既然这样的话……”


  

  哦哦哦,莲巳敬人下定决心了,他要开始过激背德了!


  

  “……前辈,果然是因为下午排练没精神吗?那我先去别的组合那里看看,各位加油。”


  

  贴心的杏看着朔间零这无法言说的表情很温柔地找了个台阶下,拉着快要笑死的莲巳敬人(朔间零)迅速开溜。


  

  “今天这一幕真是夜晚躺在棺材里回味都足以称奇的画面啊。”


  

  看着明显非常开心的莲巳敬人,杏已经逐渐习惯今天大家的形象崩坏了,她翻了翻工作表:“接下来要去【ALKALOID】那边,前辈接下来应该也有别的工作安排吧。”


  

  “啊,没问题,吾辈可以跟着小姑娘一起行动,今天的工作【红月】那边都是很乖巧的孩子,倒是省了吾辈很多事情。不愧是南云君和朱樱君,都是很可靠的小辈啊。”


  

  ?怎么又能扯上这两个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每次打开排练室的门都会有意外发生,杏站在门外,在后面莲巳敬人饶有趣味的眼神中反复做好了心理建设,正想扭开门。


  

  “冲冲冲——神奇的灵魂互换太刺激了哈哈哈哈!”


  

  然后,她就被冲出来的礼濑真宵给扑倒了。这还不算什么,礼濑真宵还抱着杏开始全速冲刺:“呀啊,姐姐也要一起来吗!一起一起冲冲冲!”

上天证明,认识礼濑真宵这么久,杏都没见过他说话这么快这么有活力的样子,不如说因为这样子说话,本来就长得很好看的礼濑真宵现在活脱脱像个甜美jk啊!


  

  “喂,这样子杏会很困扰吧。”


  

  披着白鸟蓝良皮的涟纯连忙将激动的两个人拦了下来,一旁披着风早巽皮的樱河琥珀就更直接了,一下子拍在了礼濑真宵(天满光)的脑袋上:“你是个呆瓜啊,这样子会吓到制作人的吧!给我乖乖过来反省坐好啊!”


  

  “呜——一下子看到姐姐太激动了,对不起,姐姐。”


  

  捂着脑袋哭唧唧的礼濑真宵望向杏的时候,杏感觉到自己的小心脏被暴击了一下,救命啊,这到底是哪里来的委屈美女。


  

  “哈啊——我就说怎么这么吵,果然是小杏来了啊~呵呵,真不愧是小杏啊。”


  

  然后一股熟悉的热源贴了上来,杏无奈回头:“凛月,不要……唉?不是凛月?”


  

  “好过分,小杏把我认成了凛月吗?哭哭~给你惩罚哦。”


  

  埋下头将小脑袋钻到杏的脖子的天城一彩(朔间凛月)开始装哭,然后对着杏的脖子轻轻咬了一口。


  

  “哇啊,一彩君?”


  

  “竟然借着别人的身体对着制作人耍流氓,你给我下来!”


  

  正义感爆棚的樱河琥珀自带危机雷达,一看到被纠缠的制作人直接手脚麻利的对着朔间凛月开撕。但是,某人的动作却比他更快。


  

  “凛月——是哥哥哦~”


  

  结果可想而知,朔间凛月挂在杏的身上转了个方向,让飞在空中的朔间零再一次脸着地。


  

  “凛月?”


  

  杏本来还惊异于莲巳敬人竟然能飞的这么高,更让她震惊的是刚才喊的“凛月”。


  

  “唉~莲巳前辈,我们之间没有关系吧,你是傻了吗?”


  

  “怎么可以这样!吾辈是你亲爱的哥哥啊!”


  

  “哥哥!”


  

  哪里传来的声音?


  

  从门口跑进来的,是追着七种茨跑的朔间凛月,朔间凛月还一脸开朗地不断喊着“哥哥”


  

  “咱说你也是够执着的啊,你得跟着咱跑了三个小时了吧,别跟着咱啊,你到底怎么知道咱的行踪的。可恶,这样子就没办法去打小钢珠了。”


  “唔姆,多亏了七种前辈的帮助,很热心的把哥哥的定位给我定时发过来了,还让我趁这个机会多跟哥哥交流一下感情!果然城里人都很亲切啊!”


  

  “啊啊啊,小姐姐救命啊——嗯?这小子怎么回事,小姐姐是咱的媳妇吧,不要太亲近小姐姐哦。哇啊,还顶着弟弟君的脸,更加可怕了。”


  

  本来跑过来求助的七种茨(天城燐音)看到天城一彩(朔间凛月)抱着杏在那里撒娇,沉默了一会儿,直接抱住杏的另一只胳膊,低头,也开始撒娇。


  

  在场所有人:???


  

  “你这个不要脸的家伙,给我离制作人远一点!等会儿还要给人家道歉知道了吗!”


  

  看到自家队长这副没出息的样子,樱河琥珀老脸一红,觉得分外丢脸的他下手也不自觉没了个轻重,很不客气地将天城燐音整个拎起来甩了出去。


  

  “哥哥!”


  

  天城一彩小朋友急忙去接他家哥哥,而一旁朔间零盯着顶着自家最疼爱的弟弟的脸一声一声叫着别人哥哥的天城一彩,非常羡慕嫉妒恨,转过头对着朔间凛月笑了一下:“汝看看,就像那样叫吾辈哥哥吧,来吧,用汝最可爱的声音说出那句哥哥来。”


  

  “姐姐~”


  

  完全没有理睬朔间零的请求,朔间凛月抱着杏的脖子,对上她迷茫的眼睛,笑眯眯的对着杏又说了一声:“最喜欢姐姐啦!”


  

  暴击!杏感觉自己的心脏被击穿了,弟控杏觉得自己想要揉头发的罪恶小手已经要控制不住了。


  

  “唔姆,小杏喜欢被人叫姐姐吗?感觉小杏很开心的样子,那我也来让小杏更加开心一点吧。”

天城一彩也学着刚才自家哥哥那个样子,抱住杏的另一只胳膊,然后超级大声地喊了一声:“姐姐!”


  

  “唉~不要啦,小杏是我一个人的姐姐吧,你走开啦,而且顶着这张脸更加让人生气了啊。”

“为什么?大家都是朋友,都很喜欢小杏,那就一起让小杏更加开心一点不好吗?对吧,杏姐姐?”


  

  被左右两个弟弟选手抱着胳膊撒娇,杏在一声声“姐姐”中逐渐迷失了自我,终于还是把小手放在了两个人的头上揉了一把:“嗯嗯,你们两个都是好孩子哦。”完全没有意识到刚才天城一彩刚才那一番爆炸性发言。


  

  “哟,真是很容易就抓住小姐姐的心了啊,不愧是弟弟君。你也是这么觉得吧?”


  

  很自来熟的将手搭在朔间零肩膀上的天城燐音被无情推开,朔间零一脸和善:“吾辈现在不想跟汝讲话,为了汝的生命安全,最好不要靠近愤怒的吾辈。”


  

  无端被牵扯进朔间兄弟斗争的天城哥哥,正想转头也试着跟杏嘤嘤嘤,然后一转头,是黑着脸的风早巽(樱河琥珀)。


  

  “你这个大呆瓜!刚才盯着制作人干什么,是不是又想给她添麻烦,所以说燐音你能不能省一点心!”


  

  “唉~那这样看来刚才小琥珀一直在盯着小姐姐看啊,别害羞啊哈哈哈!”


  

  “小琥珀?燐音?”


  

  杏在一声声“姐姐”中回过神来,看着对面突然僵住的几个人,皱着眉头说:“你们不会是……”


  

  “哦哟哦哟,隔着老远就听到小姐姐呼唤咱的声音了,很好很好,小姐姐也很思念咱的话那现在就去结婚吧!”


  

  非常及时的,七种茨飞速赶来救场,顺便还带来了蜂团的其他人。


  

    “姐姐,好饿啊啊啊啊,有没有吃的啊,他们一直不让我吃东西,我快要死了啊啊啊啊!”

  

  

  然后,因为看到哭唧唧扑过来一把将身边的朔间凛月和天城一彩挤开抱着杏的胳膊开始哭诉的HIMERU,杏一脸迷茫,倒也顾不上质疑什么了。


  

    谁都惹不起肚子饿的椎名丹希,特别是因为灵魂互换后自己想要狂吃的想法被一旁的HIMERU紧急制止后,吃不饱的丹希小朋友很聪明地想到了杏。


  

    “哇啊啊,姐姐,他们不让我吃东西,姐姐有没有吃的!”


  

    “?HIMERU你肚子饿了?”


  

    “嗅嗅——啊,闻到了,姐姐身上的小面包味道,是在这个袋子里吧,我能拿吗?能的吧能的吧?”


  

    “等一下!请不要用HIMERU的身体做一些奇怪的事情!等会儿HIMERU会请你吃大餐的,请至少现在冷静一下。”


  

    看着手已经往杏口袋里的小面包伸的椎名丹希,HIMERU这可就不能不管了,虽然椎名丹希一饿就几乎整个人黏在了杏的身上,但好在一旁沉稳冷静的七种茨看到这一幕已经提前将椎名丹希给撕了下来。


  

    “啊啊啊,放开我,姐姐救我!他们等会儿又要虐待我了!”


  

    四处扑腾的椎名丹希仗着现在换的身体身高腿长不住扑腾,一旁的HIMERU只能小心躲闪着不让自己的长腿蹬到他身上。


  

   “原来是这样啊,HIMERU偶尔也会肚子饿吗?那面包给你,要是不够的话就去我那拿吧,偷偷的。”


  

    沉默着看了半天闹剧的杏一脸接受现实的样子,将口袋里平时帮椎名丹希准备的零食都掏出来放到了他手上,然后翻了翻工作表:“那么,最后就是【fine】那边了吧,我先走了,你们好好排练吧。”


  

   等到杏离开后,椎名丹希咬了一口嘴里的面包,看着杏离开的方向,小声嘀咕:“我说,这种事情为什么要瞒着姐姐啊,好过分,这样好像把姐姐当外人一样。”


  

   “难道你还想把这么奇幻的事情说出去,让她为我们操心吗?本来事情就够多了,也不好在这种情况下再添乱啊,况且这种事情谁会相信啊。”


  

   七种茨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不得不承认,刚才杏沉默的样子确实让他挺不好受的。

  

  

  跟其他组合混乱的情况不同,【fine】这边的舞台情况可以说还挺顺利的,除了姬宫桃李和伏见弓弦偶尔的走位错误以及天祥院英智一脸受罪的表情之外,确实挑不出什么毛病。


  

    “真是的,你不要老是走到我这边来啊,这样子不就挡着我的走位了吗?”

  

  

  “您是糊涂了吗?按照我的身份,我的走位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啊,弓弦。”


  

  伏见弓弦(姬宫桃李)脸色一僵,虽然已经习惯了互换身体的事情,但在舞台上上形成的肌肉记忆还是让他不自觉往原本属于他的位置走,然后就总是被姬宫桃李(伏见弓弦)不动声色地推回现在属于他的位置。


  

  “总体来说没什么问题,只是今天的天祥院前辈是不是身体不大舒服,感觉脸色不是很好的样子。”


  

  因为见惯了天祥院英智平时温柔友善的天使笑容,此刻看到阴沉着一张脸的天祥院英智杏还是有点担心的,毕竟还是很少看到天祥院前辈这副样子的啊。


  

  “我没事的e,小猫咪i,很抱歉让你担心了e,只是今天状态有点不大对i,所以可能就有点没控制住u。”


  

  察觉到杏担心的眼神,天祥院英智(逆先夏目)立刻换上了平时的笑容,因为对象是杏,他的笑容都比刚才温和了不知多少倍。


  

  “英智君,要是不舒服的话要说出来哦,不要硬撑啊,我很担心你。”


  

  日日树涉(青叶纺)也赶了过来,然后倚靠在杏身上的逆先夏目立刻沉下了脸:“谢谢前辈i,但现在能不能先不要叫我的名字呢e,让人更加想吐了e”


  

  怎么感觉两个人的氛围怪怪的,杏抬起头看着今天格外安静沉稳的日日树涉,笑着夸奖:“日日树前辈今天的表演感觉挺不错的,虽然今天好像更加柔和一点,跟平时很不一样,但是也挺好的啊。”


  

  “是吗?呵呵,也是花了一段时间适应的。”


  

  被夸赞的青叶纺瞬间开心了,看着杏认真的眼神甚至脸红到低下了头,然后就被靠在杏身上休养生息的逆先夏目踢了一脚。


  

  “好痛——好过分啊,英智君!”


  

  “闭嘴,再说那个名字就杀了你。”


  

    “天祥院前辈和日日树前辈,关系这么差的吗?”


  

      就跟按下了暂停键一样,两个人一脸僵硬地转过头看向杏,杏翻阅着手上的工作表,一脸平静地问:“发生什么了吗?”


  

      “啊哈哈哈,能有什么事情啊,小杏你想多了啦。”


       “哦,这样啊……”

     

  

   看着低下头沉默翻文件的杏,在场的四个人瞬间愧疚感拉满,怎么办,好愧疚,小杏很难过的样子,啊啊啊,怎么办啊!


  

  “所以说你一开始我就说不该瞒着小猫咪i,她这么聪明g,肯定能够看出来我们瞒了她什么e。”


  

  四个人聚在一起开小会,看着远处一个人坐着的杏,逆先夏目开始替她委屈,于是他开始了四处乱杀,疯狂谴责隐瞒这件事的某些人,比如说某位提议隐瞒的天祥院。 


  

  “嘭——”门被撞开,披着紫之创皮的明星昴流直接冲了进来。


  

  “小杏小杏,你还好吧?是不是难受?”


  

  明星昴流完全不管因为担心杏而偷偷跟过来的其他偶像,直接冲上去抓着杏的手说:“我跟你说哦,今天早上我们全部都灵魂互换了,很神奇是吧!所以啊,其实现在在阿紫身体里的是我哦,明星!”


  

  “结果还是说了啊,所以之前我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什么,不过这么奇幻的事情小杏也不可能……”


  

  “这样啊,我明白了。”


  

  接受了???


  

  “果然是灵魂互换啊,我就说大家怎么这么奇怪。”


  

  “小杏就这样相信了?”


  

  “嗯,我说过的啊,你们说了,那我就信。”


  

   天城燐音笑着将胳膊搭在七种茨身上:“蛇酱想不到吧,所以嘛,咱就说了,小姐姐可是最了解你们的人,怎么可能瞒得过去啊哈哈哈。” 

  

  

   小杏可是能够在偶像魔幻祭存活下来的女主,肯定很快能够接受这个魔幻事件啦

  杏宝可是超级了解小偶像的,怎么可能没发现有问题啊,只能说小偶像的演技真的有点捉急

  麻油那个片段我真的墙裂推荐大家去听听麻油的声优老师说话到底是个怎么可爱的一个jk,超级可爱的!

  这个系列完结了哦,下个系列再见吧

  

评论(25)

热度(57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