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伊

(心灰意冷摆烂中)多坑玩家,在多个圈子反复横跳。虽然有很多纸片男人但是最爱女孩子的bg战士,除了bl什么都吃,乙女游戏yyds!最爱的男人是莫弈

灵魂互换了解一下(中)

  灵魂互换梗,ooc严重警告

  论坛体加剧情体

  互换的人太多了,稍微有点乱,但其实不是很影响剧情

  雷者自避

  

  

  【es大楼偶像互相不熟(有事勿扰)】


  

  乱凪砂:啊啊啊啊,到底发生了什么啊,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啊!我上周还跟小蒲公英约好了要一起去水族馆的!现在计划都被打乱了!谁!谁干的!


  

  天祥院英智:请冷静一点好吗a,前辈i,发生这样的事情也不是我们希望的啊a,还有u,原来你私下去约了小猫咪啊a,呵呵,真不愧是前辈呢e,只是太可惜了e,只能取消了呢e


  

  乱凪砂:本来都决定了这是一场只有我和小杏两个人的独一无二的约会!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天城燐音:失礼了,羽风大人,鄙人深刻理解您现在的心情,但能否请您不要用着阁下的身体在走廊大呼小叫呢,这样会有损阁下的形象,想必阁下也会不乐意的


  

  羽风薰:嗯?我还好啊。原来我的脸还能做出这么丰富的表情啊,果然人类是种具有潜力的生物啊,嗯,果然我还是需要学习啊


  

  天城燐音:阁下,既然您就在身边请您稍微阻止一下,这好歹也是您的身体


  

  羽风薰:啊,但是羽风君现在好像很难过的样子,我觉得还是不要打扰他了


  

  七种茨:哈哈哈哈,说的就是啊,蛇酱就是太死板了呢♪讨厌~


  

  天城燐音:如果天城氏继续挑战鄙人的底线的话,那鄙人会选择制裁您的哦(微笑)


  

  七种茨:切——蛇酱真的太不会配合咱了,咱也是想着活跃一下气氛啊


  

  姬宫桃李:【视频:七种茨一脸崇拜地捧着脸看着天城燐音说“天城大人好厉害啊,鄙人最崇拜你了”】看来玩的很开心啊,茨?


  

  天城燐音:???抱歉,鄙人可能要去处理一些个人纠纷


  

  七种茨:哈哈——蛇酱好像一脸杀气的出门了啊,痛快痛快,那咱就去打柏青哥了!让咱看看蛇酱的钱包在哪里啊~


  

  天城燐音:天城氏真的很自觉啊,很好!鄙人深感欣慰!那么为了奖赏这份自觉,下个月事务所全部偶像的工资下调百分之三十,以此来称颂天城氏的自觉和体贴


  

  HIMERU:???


  

  椎名丹希:???


  

  三毛缟斑:???


  

  紫之创:唉——怎么可以这样!@天祥院英智 那我们事务所也会这样吗!不可以不可以啊!我还要攒很多kirakira的东西呢!


  

  天祥院英智:?没错o,为了表示我对于员工的体恤心n,我将会自觉调低我自己的工资i,来抚慰这些因为发不了工资而痛苦的员工的心灵g


  

  逆先夏目:??真是任性呢,逆先君,但恐怕我做不到呢


  

  天祥院英智:哦?这时候临阵脱逃了e?果然你这个可恨的家伙不过如此i


  

  逆先夏目:因为我是老板啊(^▽^)我是发工资的人唉~


  

  天城燐音:……


  

  天祥院英智:……


  

  日日树涉:……哇啊,不愧是英智君呢!


  

  天祥院英智:涉哥哥e!这时候就没必要蹦出来了e,但是今晚的演出请多指教啦a~我很开心能够跟涉哥哥一起演出u


  

  青叶纺:huhuhu——虽然很想跟可爱的弟弟再续前缘,但是命运的镰刀最终还是斩断了我们之间的联系,充满着可惜和凄美的结局,amazing——


  

  天祥院英智:???涉哥哥e?


  

  日日树涉:太好了,如果是跟夏目君一起演出的话总感觉安心了不少,请多指教啦,夏目君


  

  天祥院英智:!!!青叶前辈?


  

  日日树涉:嗯!加油!夏目君!


  

  天祥院英智:……


  

  姬宫桃李:哦呀?逆先大人好像快要晕过去了哦,请过来这边休息吧


  

  伏见弓弦:哇啊!既然是青叶前辈的话,那今晚【fine】的演出一定没什么大问题了呢!请多多指教啦,前辈~


  

  HIMERU:等一下!为什么那个扣工资的事情就这么过去了啊!燐音君那个大笨蛋,不要连累到我们扣工资啊!那我下个月怎么买食材啊!


  

  椎名丹希:果然HIMERU的身体是跟椎名交换了啊,没办法了,不是跟天城和巽交换HIMERU就已经很感激了,那么HIMERU就暂时交给你了,等一切结束后HIMERU会请你吃饭回礼的


  

  HIMERU:好耶!谢谢!我一定会把HIMERU的身体喂得饱饱的!嗯!不知道是不是交换了的原因,现在竟然不是感觉很饿唉!不过距离刚才的午饭已经过去二十分钟了,为了防止肚子饿,我还是先去吃一顿再说吧!走了!


  

  椎名丹希:?椎名,等等,HIMERU觉得HIMERU的身体无法承受那么多的营养,HIMERU跟你一起去。不过没想到交换之后椎名身上的饥饿感会这么明显,不行,这是绝对不被允许的,HIMERU刚才已经吃了块巧克力了,吃太多是不被允许的


  

  樱河琥珀:呵呵~适当放纵自己的欲望主也是会原谅的,所以听从自己的内心吧,HIMERU桑~


  

  椎名丹希:!!!HIMERU的事情自己能够处理好,就不劳烦巽的建议了


  

  风早巽:真是难办啊,现在这个情况也没办法参加晚上的彩排吧,最关键的是制作人这么聪明,怎么可能发现不了啊


  

  涟纯:没错!真的想不到我有朝一日竟然能够跟那个【Eden】一起演出啊!超love~的,但是啊啊啊,怎么办啊,要是搞砸了演出的话那我一定超级对不起前辈们啊!


  

  风早巽:love,冷静一点,有什么困难都可以面对的吧?


  

  樱河琥珀:没错,冷静一点,我相信蓝良一定没问题的,既然这是考验,那我们就只能接受主的试炼了,amen——


  

  风早巽:不过真是吓了一跳啊,love今天一大早就跑过来跟我说什么“能跟前辈一起演出非常高兴”什么的,虽然明白是误会,但还是吓了一跳啊


  

  白鸟蓝良:啊哈哈哈,抱歉啊,阿樱,一下子发现跟巽前辈在一个组合里有点激动了


  

  朔间零:真是无可救药,现在最主要的就是怎么把杏那边给瞒过去吧,现在完全是一团糟的状态,一下子转变风格也比较困难,你们竟然还有机会在这里闲聊


  

  莲巳敬人:莲巳君也不要太紧张,稍微给小辈们一些喘息的时间怎么样呢?不如说吾辈可以教汝怎么更好地表达【undead】的风格


  

  朔间零:请容许我拒绝


  

  紫之创:唉——我觉得偶尔有这样互换的体验还是很好的啊!哈哈,阿紫的演出我可是完整看下来了,绝对能完美演绎出阿紫的状态来!


  

  明星昴流:哇啊——明星前辈好帅,那么就拜托你了,前辈


  

  紫之创:放心哦,我绝对会将阿紫的舞台完成得kirakira的!


  

  真白友也:真是头疼,现在的情况还是挺严重的。明星你也要注意一点,不要给别人添麻烦


  

  紫之创:好过分啊,小北,我知道的啦


  

  冰鹰北斗:我竟然……跟北斗前辈互换了……哇啊,好帅~


  

  明星昴流:呵呵~真是太好了呢,友也君


  

  冰鹰北斗:哇啊~原来北斗前辈这个表情是这个样子的啊,好厉害!


  

  明星昴流:友也君一脸兴奋地在那里摆造型呢,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啊,我也很想用明星前辈的脸做出一些帅气的表情啊。


  

  紫之创:哈哈哈,如果是阿紫的话那没问题哦,阿紫也是很帅气的人啊!唉,为什么突然感觉到有一股视线在看过来?


  

  天满光:哇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像我这样理应烂在泥地里的卑劣之人竟然打扰到你们了,真的非常抱歉,我一定严重冒犯到你们了吧,毕竟我是一个应该一个人烂在黑暗里的小人!


  

  仁兔成鸣:haha——不要太紧张哦,宙完全没有被打扰的感觉!大哥哥也不要待在那个角落里了,过来跟宙一起愉快玩耍吧♪


  

  紫之创:没错哦,现在大家都是一个组合的人了嘛!不要紧张不要紧张,哈哈,如果太紧张的话给你一个抱抱吧★~


  

  仁兔成鸣:啊!宙也要抱,一起亲密抱抱吧,看我们抱紧大哥哥哦!


  

  真白友也:为什么你们两个突然过去抱住人家啊?会冒犯到他的吧


  

  天满光:啊啊啊,请不要介意我的想法,不如说像我这样注定不会得到任何偏爱的臭虫竟然能够被这般热情的拥抱,啊——感觉自己的灵魂要被灼烧了!呜~感觉来到了天堂啊啊啊


  

  乱凪砂:你们谁看到我的小蒲公英了,刚才怎么找都找不到她!


  

  三毛缟斑:小杏的话,刚才看到她往vk的练习室走了,大概是想要看一下情况吧,呜——为什么我会跟三毛缟前辈互换啊,没有师父和小杏的帮助,我没办法独立完成一个陌生的舞台啊


  

  乱凪砂:!!!我现在过去找她!

 


  

  

  杏觉得这个世界真是太魔幻了,她本来只是想来vk的排练室提醒一下他们晚上的演出需要注意什么的,结果还没开门,一声“呜啾★~”就把她的思路打断了。而且跟往常带着的那声奶气的叫唤不一样,这个声音不大像雷欧前辈发出来的。


  

  打开门,看到的是围着影片美伽转圈圈的斋宫宗,嘴里还很兴奋地喊着:“哦哦哦,原来俯视妈妈的视角是这样的啊!好神奇好神奇,啊啊啊,这是inspiration的诞生,哈哈哈哈,让我写一首旷世名曲来庆祝这神奇的时刻吧!”


  

  “哈哈哈,这可是难得的体验,让我们一起享受这珍贵的缘分吧哈哈哈!”


  

  为什么感觉突然好……吵?


  

  杏被这两个人闹得脑瓜子疼,她没想到有朝一日竟然能够在vk这里看到这么热情的交流。


  

  “啊!是小杏!呜啾★~”


  

  看着向自己扑过来的斋宫宗,脸上还带着热情的笑容,杏竟然一下子不知道该作何反应,只能眼睁睁看着斋宫宗一把将自己抱了个满怀。


  

  “啊哈哈哈,这个身高可以整个人将小杏包在怀里啊,哈哈哈哈,小杏小杏,最爱你了哦!”


  

  杏:???


  

  杏麻木了,她这辈子也想不到有朝一日竟然能够看到斋宫宗抱着自己撒娇的一幕。


  

  这真是一点也不优雅jpg


  

  “啊——但是要碰到小杏的脸要弯腰啊,不像以前,一低头就能碰到了呢。真的是,果然我自己的身体才是与小杏最为相配的啊哈哈哈哈哈★”


  

  ???


  

  这个人在说什么,杏一抬头,就看到斋宫宗将自己的脸贴上了她,然后开始不断蹭蹭贴贴:“啊,感觉到了inspiration的爆发!哈哈哈,果然我是个天才啊!”


  

  “不可以这样哦,会给小杏带来困扰的吧,妈妈是绝对不会同意的!”


  

  影片美伽笑着将两个人隔开,然后一把将杏给举了起来:“哈哈哈,小杏也吓傻了呢,没事的哦,妈妈在这里哦!”


  

  有朝一日她竟然能听到影片美伽这么字正腔圆的叫自己“妈妈”,杏感觉有点呼吸困难,她有种干脆直接晕过去就什么都不要管就好了的想法。


  

  “non——你们到底在做什么!这都是什么不优雅的举动!快给我放下!”


  

  实在放心不下的斋宫宗带着巴日和跟守泽千秋赶到的时候,看到这一幕,两眼一黑,一下子没站稳,身体往一旁倒去。


  

  “啊,斋宫……啊不,月永你振作一点啊!!!呜啊啊啊,你不要死啊,不可以这样啊,我的好同学啊,你醒醒啊!”


  

  守泽千秋慌乱地抱着斋宫宗倒下去的身体开始嚎哭,一旁的巴日和饶有兴致地打量着已经换了内芯的vk二人组:“唉——原来你们这边是这样的画风,不错不错,好日和!”


  

  “哦,这样可不行啊,leo要是实在太累的话,还是在一旁休息一下吧,来吧,让妈妈扶着你去休息吧!”


  

  披着影片美伽皮的三毛缟斑看到这一幕,立刻将杏放了下来,直接将倒下去的斋宫宗给抱了起来,斋宫宗一睁眼,看到的就是一脸正气的影片美伽抱着自己的画面,吓得他直接惊呼:“non——你在做什么,给我放下来,谁准你这样做了!啊啊,这真是最糟糕的结果了!还有那边,给我离小丫头远一点,不要擅自做出这般不优雅的事情!” 


  

  “唉——”


  

  抱着杏不断贴贴的月永雷欧对着斋宫宗做了个鬼脸,然后继续一把抱住:“哈哈,小杏我最爱你了,呜啾~”


  

  “啊,那我也要来,好日和!”


  

  左手鸣上岚,右手斋宫宗,远处还有围着月永雷欧安慰的影片美伽和濑名泉,杏觉得这个世界真是太过于疯狂了。


  

  “老师,老师,呜啊——怎么办啊啊啊啊!”


  

  哦,还有一个哭着跑过来抱着月永雷欧突然开始嘤嘤嘤的三毛缟斑,看着这些人,杏深刻觉得自己的胃正在隐隐作痛。


  

  虽然刚才闹了半天,但是在月永雷欧拉着斋宫宗和影片美伽聊了半天之后,vk的彩排非常顺利的就结束了。


  

  虽然杏觉得月永雷欧和影片美伽的表现扎技巧上挑不出什么太大的毛病,不如说斋宫宗的气场相较于之前来说有种完全不一样的感觉,但是莫名又有种违和感。


  

  “哼!勉勉强强吧,不过果然没有人能够模仿我们【Valkyrie】的艺术的。”


  

  抱着臂在旁边黑脸不停挑刺的月永雷欧比杏看的还认真,杏甚至还听到了月永雷欧在那里嘀咕的这样一句话。


  

  这边vk的排练刚结束,杏刚走出门,就看到远处跑过来的一个人:“小杏!小杏!你没事吧?”


  

  杏:???


  

  等到那个人站到自己面前不断喘气的时候,杏才发现,这个人竟然是平时看着十分冷静的那位乱凪砂前辈。


  

  披着乱凪砂皮的羽风薰平复了下呼吸,然后抬头,一把抓住杏的肩膀,大声喊道:“这周末跟羽风薰的约会,请务必取消!拜托你了,小杏!”


  

  这怎么又能扯上羽风前辈的事?况且约会什么的,看来是前辈误会了,还是要解释一下吧。


  

  “那个,如果说的是周末和羽风前辈一起去水族馆那个事情的话,其实主要是为了工作才去的,因为有个水族馆那边的委托,严格来讲不算约会啦。”


  

  “咔——”


  

  杏好像听到了乱凪砂石化的声音,她疑惑地望过去,就看到乱凪砂蹲在角落里开始咬手绢哭泣:“呜呜,原来不算约会吗,可恶,我还期待了很久的,好不容易约到的。”


  

  “那个,前辈,你还好吗?”


  

  “小杏。”


  

  身后传来了羽风薰的声音,杏转过头,看到的就是正站在自己身边打量着蹲在地上哭泣的乱凪砂的羽风薰,羽风薰还很认真地跟杏询问:“他怎么了?为什么蹲在那里?”


  

  “不知道,跟他说了这周末我们去水族馆的事情,然后他就这样了。”


  

  “原来如此啊,看来是也想去呢,那么要一起吗?嗯……乱君?”


  

  “哈?两个人一起的才叫约会吧!为什么要多加一个人啊!”


  

  “乱前辈,都说了那不叫约会了……”


  

  “我明白了,那周末就是我和小杏独处了,那我们先走了,乱君。”


  

   “唉——等等!不对,这不对!好!我要加入!我要加入你们!”


  

    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乱凪砂慌乱地抓住羽风薰。


  

    “太好了,那周末我们三个人一起去吧。可以吗?小杏?”


  

    “唉,我倒没什么问题。”


  

    于是,愉快地达成约定的三人约好了周末一起去水族馆之后,杏有事就要先走了,临走前,她一把拉住乱凪砂:“前辈,我有话想跟你说。那个,最近羽风前辈工作状态有点不对,你记得让他注意休息,很多次我都想直接当面跟他说来着,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遇不上他。如果前辈你能帮我转达就太好了。”


  

   于是,披着乱凪砂皮的羽风薰看着自家小蒲公英的笑容,感受着她对自己的关心,心脏开始扑通扑通跳动。


  

   等杏走了之后,羽风薰想了一下,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不对啊,周末我们应该早换回来了啊,为什么我要答应啊!啊啊啊!明明只有我和小蒲公英的约会啊!”


  

    接下来,应该是去【undead】的排练室……嗯?什么声音?


  

   “可恶啊!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啊啊!本大爷竟然会变成那个豆芽菜!”


  

   走廊尽头,杏听到了某个人正在锤墙,听语气有点像大神君,但是这个声音……


  

   一转角,就看到游木真正一脸暴躁地在那锤墙:“可恶,那个豆芽菜真的能够把【undead】的表演给完美演绎出来吗!啊,不行,本大爷要亲自看着他!”


  

   然后,暴躁转头的游木真直接跟角落的杏对上了眼,杏一脸尴尬地抬手打了个招呼。


  

   “那个,游木君为什么在这里?”


  

   “啊,你接下来要去【undead】的练习室吧,本大爷也要跟着一起去!嗯?什么声音?”


  

    “啊,是我的手机铃声。好像是守泽前辈说要过来找我确认一下【流星队】的事情。”


  

    “既然知道的话,就给我好好接电话啊,真的超~烦人的!”


  

  杏转过头,就看到守泽千秋拿着手机,一脸不耐烦地瞪着她。


  

  “啊,这个豆芽菜的眼镜真的好碍事啊!可恶,鼻子上突然有了重量好不适应啊,把眼镜先取下来吧。”


  

  后面游木真仍然在持续暴躁,而这边看到游木真取下眼镜的守泽千秋转瞬间就变成了星星眼:“啊——多么帅气啊!果然这样才是最适合你的啊,游~困——”


  

  “哈?什么玩意?啊!你别抱过来啊,滚开啊!”


  

  看着一巴掌将守泽千秋拍开的游木真,杏满脸问号。而这边的游木真将守泽千秋拍开之后,抚摸着胸口,惊魂未定的样子:“太可怕了,豆芽菜那家伙过的到底是什么生活?”

  

  “游~困,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冷漠呢?哥哥好伤心啊!”


  

  “前辈,刚才拍开你很抱歉啊,但是你能不能正常点讲话?稍微有点不适应啊。”


  

  实在看不下去守泽千秋一脸荡漾地望着自己,游木真一脸难色地询问。


  

  守泽千秋不断前进,游木真不断后退,他逃,他追,他们都插翅难飞。


  

  在游木真忍无可忍又要挥出一拳的时候,在旁边看了很久追逐战的杏一脸一言难尽地询问:“那个,你们今天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濑名泉,大神晃牙:危。

  

  

  

  

 

评论(18)

热度(58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