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伊

(心灰意冷摆烂中)多坑玩家,在多个圈子反复横跳。虽然有很多纸片男人但是最爱女孩子的bg战士,除了bl什么都吃,乙女游戏yyds!最爱的男人是莫弈

什么?制作人变成了小孩子(下)

ooc严重警告!!

 本篇嘉宾:eden,undead,fine

 制作人身和心都是小孩子,雷者自避!

 小孩子系列完结篇

  

  

  “唉~蛇酱真是狡猾啊,咱也要亲亲,小姐姐在咱的脸上也啾一下吧!”


  在七种茨宕机的时候,一旁的天城燐音把脸凑了过来,笑嘻嘻的把七种茨的脸拨到一边,把自己的脸给凑了上去。


  “嗯!好啊!”


  小小杏正想要亲上去,却被七种茨抱着转了个身远离了天城燐音,同时七种茨还在转身的时候飞起一脚,确保在杏看不到的地方狠狠向天城燐音踹去。


  “啊啊啊,蛇酱谋杀了啊!”


  一阵怪叫传来,小小杏想要去围观,但却被巴日和手里的蛋糕给拐走了,巴日和明亮上扬的语调本就很容易吸引小孩子,小小杏伸出手捏了捏巴日和的头发,笑出了声。


  “敢对我如此冒犯啊,真是坏日和~”


  明明是说着指责的话语,但巴日和却丝毫没有生气的样子,反倒笑眯眯的将脸靠上去,戳了戳杏肉乎乎的脸。


  “吃蛋糕吗?很甜的很甜的哦~好日和!”


  “唔……”小小杏低头沉默,看看蛋糕,又看看巴日和的脸,然后一脸认真:“哥哥,你说话好甜啊!”


  ???


  七种茨差点没抱稳小小杏,一旁的涟纯直接被嘴里的茶给呛到,不断在远处咳嗽,而乱凪砂思考了一会儿,然后一脸认真地点头:“嗯,日和君的声音确实很甜。”


  “嗯,像杯子蛋糕,很漂亮,上面洒满了亮晶晶的糖果,然后有满满的奶油溢出来的那种,啊呜一下,超级甜超级好吃!哥哥就像是那种人,甜甜的,让人感觉好开心!”


  好像已经想象到了杯子蛋糕的口感,杏捧着小脸沉浸在了快乐的幻想之中,而旁边的人看着这样可爱的小小杏也完全感觉到自己被治愈了。


  “嗯嗯,能感受到我巴日和的魅力,真不愧是小杏!但是呢,我巴日和可是有更多地方值得你喜欢的哦,来吧!尽情地感受我巴日和的优秀吧!这样才是好日和~”


  巴日和整个人开心到不行,恨不得抱住小小杏让她直接感受自己的魅力。这边的七种茨一脸和善:“殿下,杏大人这是在哄你开心呢。”


  “呵呵,日和君真的是个很纯粹的人啊,真是让人羡慕呢~”


  在所有人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巴日和华丽一转身,对着来人直接开火:“哎呀!因为我的好日和夸奖我所以像个无理取闹得不到糖果的小孩一样在那闹脾气呢,英智君~”


  “明明自己就像个耀武扬威的胡闹小孩在那里无理取闹却还有心思说我吗,真是厉害啊,日和君~”


  “哈哈,哪能比得上英智君啊!”


  “他们关系不好吗?”


  小小杏凑近七种茨的耳朵,小声询问他。


  七种茨本来要阴阳的话语直接卡住,他阴着脸看着远处不顾场合直接互扯头花的日英小姐妹,然后转过来,一脸明媚笑容地回复:“哪里哪里,您看两个哥哥脸上的笑容多么灿烂啊,他们可是很关心对方的哦,一看到对方就笑了呢!”


  小小杏不是很懂,只是觉得那两个哥哥虽然是笑着的,但莫名笑容凉飕飕的。但既然温柔哥哥这么说,那她就信他吧!


  “呵呵,您到底是怀着怎样的心情说出这样的违心话语的呢,茨?欺骗孩童可不是什么和善的事情哦,杏大人也不希望您欺骗她的吧。”


  “哦呀,弓弦竟然也在?哈哈!抱歉抱歉,因为杏大人过于黏我了,所以我实在分不出心来关照您呢!哎呀,杏大人确实是十分的可爱呢,在鄙人的怀里很乖呢!”


  “原来是这样吗?因为在我看来,茨反倒更像是在被杏大人照顾呢,明明您抱孩子的手势都是错的,杏大人竟然会如此包容你,真是狼狈啊,茨。”


  “哈哈,果然是弓弦啊,当年在姬宫家当下人的经验果然让您有所成长啊,如果是因为嫉妒我能抱着杏大人的话,那边姬宫家的少爷也还是需要您的照顾的。”


  “想死吗,茨?”


  涟纯一脸无语地看着吵架四人组:“那个,前辈们,你们还是不要当着小杏的面吵架吧。”


  “哦吼吼——就让爱与幸福的魔术师来为你们解决问题吧,amazing!”


  玫瑰花和鸽子从天而降,不知道从哪里荡出来的日日树涉拉着绳索绕着餐厅荡了一圈后,踏着玫瑰花瓣华丽登场,降落到了小小杏面前。


  “真不愧是日日树大人啊,充满了惊喜感的出场,让鄙人惊叹,向您敬礼★但是这对于杏大人如今的形态来说,还是有些过于超前了吧?您看杏大人完全被您吓住了哦。”


  七种茨看着已经被玫瑰花和鸽子毛淹没的餐厅,面露不满,他刚要开口训斥,结果怀里抱着的杏突然鼓起了掌:“哇啊啊,好厉害,哥哥是魔术师吗?”


  “哦吼吼——是的哦,我就是你的日日树涉,一个带来爱与惊喜的魔术师。当然也是善于为所有人带来欢笑的小丑,amazing~”


  虽然做着这么夸张的动作,但日日树涉还是十分配合地低下头让小小杏摸自己的脸。当小小杏的手碰到日日树涉的那一刻,就像拆开一个惊喜礼盒一样,小小杏的身边突然掉落了很多漂亮的糖果。


  “哥哥真的长得又好看又超级温柔唉,这么长的头发我以后也想留,是不是可以扎很长的辫子,穿很可爱的裙子?”


  控制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手的小小杏,把日日树涉的头发缠绕在指尖,然后接过日日树涉递给自己的蝴蝶结,一节一节的给日日树涉的长发编辫子。然后,感到十分快乐的小小杏抓着日日树涉的头发抬起头,一脸认真地说:“哥哥,以后我可以嫁给你吗?”


  “咔——”日日树涉脸上的笑僵住了。


  “???”周围看热闹的人彻底醋了。


  “不行不行不行!这绝对坏日和了!小杏是要陪在我身边的吧,不可以这样,难道不应该嫁给我吗?”


  “啊哈哈哈,不愧是咱的小姐姐啊,但是结婚这个事还是交给大人来吧,咱觉得咱是个不错的人选。嗯,不如现在就去结婚吧!”


  “鄙人已经联系好了律师团队和警卫队了,天城氏要是敢在法律的底线试探的话那就别怪鄙人手段残忍了啊,毕竟这可是您这么精明的大人自己选的呢!”


  在一片混乱里面,小小杏没有理会身边人的想法,拉着日日树涉的辫子对着他笑得一脸灿烂,就像闯入森林里跟魔法师许下承诺一样,小小杏给日日树涉系上最后一个蝴蝶结,对他发出邀请:“所以说,可以吗?”


  “……竟然会注意到隐藏在森林里,只是路过的魔法师啊,果然说这就是堪称amazing的奇迹呢~”

日日树涉弯下腰,就像收起了宽大羽翼将女孩收拢起来的神明一样,附在小小杏的耳边,温柔地对女孩作出回应:“谢谢。”


  最后,蜂碱两个团因为工作的原因被迫离开了现场,在离开前,天城燐音还拍了拍日日树涉的肩膀:“哟!能让小姐姐另眼相看的男人,不错哦!今晚要不跟咱一起去打柏青哥,咱来教你一些大人的事情!”


  然后,在日日树涉要喊出那句“amazing”之前

,为了防止现场过吵的其他人迅速分开了两人。


  被升为危险人物的日日树涉被安排坐到了离小小杏最远的地方,而姬宫桃李则成功接替了七种茨的位置(趁着七种茨跟伏见弓弦吵架的时候)抱着小小杏坐到了另一边。虽然这样的位置安排好像并没有什么用……


  “啊啊啊,长毛不要把你的头发伸过来啊!小杏会被吓到的吧!”


  “不过真是神奇呢,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天祥院英智看着姬宫桃李怀中乖巧坐着喝牛奶的小小杏,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又是个自家带妹妹的,所以姬宫桃李和小小杏的相处非常的融洽,这让天祥院英智非常的羡慕,毕竟被软乎乎的小小杏抱住撒娇叫哥哥什么的,光是想想就非常塔诺西了。


  “小杏,不喜欢我吗?都不愿意过来让我抱抱呢?”


  天祥院英智皱着眉头,一脸伤心地看着对面的小小杏,满脸写着受伤,捂着嘴扭过头做出一副伤心的要哭出来的样子。


  “哈!英智君竟然有这样清晰的认识,真是非常难得呢!露出一副柔软的样子,引得我的好日和对你感到心软,英智君怎么还是那么天真啊!是小杏过于温柔了,竟然给这样的英智君得寸进尺的机会了呢,坏日和!”


  巴日和首先看不过去了,笑着将天祥院英智想要捏小杏的手给挡了下来。


  小小杏抱着牛奶盒,呆愣愣地咬着吸管看着天祥院英智这张过分漂亮的脸,然后,默默扭头,抱住姬宫桃李的脖子,拒绝了对面发过来的“闪亮亮委屈攻击”,有些犹豫地开口:“总感觉哥哥的笑容有点可怕唉……”


  巴日和很不给面子的直接发出了一声爆笑:“啊哈哈哈哈,真是太好了呢,英智君!”


  喜提今日小小杏新评价的天祥院英智笑容不变,他将身子往前倾,语气十分温柔,像一片轻柔的羽毛扫过小小杏的心口:“小杏喜不喜欢吃冰淇淋?小蛋糕?饼干?还是想要小裙子,游乐园,游戏机还有玩具公仔?这些哥哥这边都有哦,过来让哥哥抱一下的话,小杏想要什么我都会给你买哦。如果能成为我家的孩子的话,那小杏的房间我会打扮得非常漂亮的,堆满小杏所有喜欢的衣服和玩具……”


  “哇啊,更像是骗子了。”


  又吸了一口牛奶的小小杏面无表情地做出评价,丝毫没有对这些诱惑表现出丝毫的心动。


  “某种程度上来说,天祥院前辈刚才说的话的确很骗子啊,虽然前辈确实有这样的能力。”


  涟纯看着笑容已经完全僵住了的天祥院英智,联想到刚才他说的那些话,莫名就跟小时候家长反复叮嘱的那些骗子的经典骗术完美重合了。


  “真是让我伤心啊,明明都可以亲近别的哥哥,却不愿意相信如此温柔善良而又亲切的我吗?好吧,那为了不打扰小杏,我就离开这里吧,小杏要玩的开心啊。”


  天祥院英智叹了口气,一脸难过地想要摸摸小杏的头,但伸出去后却又缩了回来,然后失落地说:“对啊,小杏不愿意亲近我,还是算了吧。我明明很想跟小杏好好相处的啊。”


  ……


  很好,快动摇了。


  天祥院英智满意地看到小小杏已经露出了愧疚的表情,他今天一定要让小小杏叫他一声英智哥哥!


  “嗯嗯,太好了呢,那你快走吧,英智君!拜拜~”


  “英智君要走了吗,好的,那下次在一起开茶会吧。”


  “哈哈哈,您事务繁忙,还是尽快去处理工作比较好,向您表示敬意,敬礼★”


  结果看到天祥院英智待在原地不动,一旁【Eden】的三人组倒是非常配合地将他推走了,其中最大主力军巴日和更是恨不得一副将他打包扔出去的样子。


  看到天祥院英智被其他哥哥这样说,小小杏心里反倒有些愧疚起来。这个哥哥明明没有做错什么,自己对他的态度真的是太恶劣了,这绝对不是好孩子的做法。


  “那个,我不是故意要这样说的,所以能不能大家一起坐下来喝茶啊,就不要把这个哥哥赶走好不好?”


  唉?


  正在心里盘算着怎么对付这几个人的天祥院英智突然听到这句话,本来有些阴沉的脸立刻就扬起了笑容。


  “那么,我可以坐到你旁边吗?因为你看啊,这几个哥哥好像都不是很喜欢我。”


  于是,天祥院英智成功坐到小小杏的旁边,而且为了表达自己的歉意,小小杏一直在跟天祥院英智道歉。


  “英智哥哥对不起,其实我觉得英智哥哥真的超级好看的,就像天使一样好看,英智哥哥最棒了!”


  啊,这种被小杏叫哥哥的感觉确实是有些愉快在身上的,天祥院英智脸上的笑就没掉下去,到最后,直接对小杏满脸深情地说:“小杏,来做我家的孩子吧,哥哥给你买别墅放东西,一栋放娃娃,一栋放衣服怎么样?”


  出现了,比朱樱司还不冷静的人!


  “小蒲公英!我的小蒲公英呢!”


  啊,天祥院英智应该还不算最不冷静的,下意识把这位忘了。


  “呵呵,真是热闹的日子啊。【undead】的各位怎么会这个时间点来餐厅呢?特别是朔间君,竟然能在大白天看到你这么有活力的样子呢。”


  “kukuku,没有人能够在小姑娘的事情上瞒过吾辈,毕竟吾辈的消息可是很灵通的。”


  没有理会天祥院英智的阴阳怪气,朔间零把视线放在了小小杏身上。


  “这就是变小了的……”


  “零——过来这边坐吧,我这边还有足够多的位置哦!”


  日日树涉一脸热情地招呼着自己的挚友,刚才在重重防护下根本摸不到小小杏的人终于找到了可以消遣的对象。


  “有时候真是羡慕汝的活力啊,吾辈的老友哦,但是现在还是小姑娘的事情比较重要吧。等会儿吾辈可以点亮旧友相见的灯火,好好跟汝谈一下的。”


  羽风薰根本听不到外界的声音,他感觉到自己好像看到了带着小光圈的天使,救命,小杏小时候的样子也太可爱了,软乎乎的一个奶团子,而且喝牛奶吃蛋糕的样子真的好乖啊。


  嗯,果然以后还是生女儿好了,幼儿园的话就选择……


  “喂!回神!”


  大神晃牙看着羽风薰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那个什么,一掌将他拍醒了。


  “不过这家伙竟然小时候是这个样子的啊,跟长大后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啊。”


  大神晃牙走到小小杏面前,俯视这肉乎乎的奶团子,结果小小杏吃着饼干看到他的时候,突然歪着头,“咦”了一声,整个人都愣住了。


  ?这是怎么了?


  乙狩阿多尼斯蹲下来,很担心地看着小小杏:“小杏,被吓到了?”


  “啧!怎么都这么看着本大爷啊,喂,吓到了?怎么了啊?”


  大神晃牙被身后的羽风薰那要杀人的眼神给盯得慌,只能尽量心平气和地蹲下来问小小杏,没想到小小杏一伸手,直接一下子跳到了他怀里。


  !!!


  大神晃牙手忙脚乱地抱住了小小杏:“喂!很危险啊!你这家伙到底在想什么……”


  “唉?因为哥哥感觉一定~会保护我的对不对?”


  抱着大神晃牙的脸,小小杏将自己肉嘟嘟的脸蛋靠过去不断蹭啊蹭,丝毫不怕生的样子。


  “等一下!很痒啊,而且本大爷是孤傲的狼,不要蹭过来啊!啊啊啊,别乱动,要摔了!”


  来不及说什么,大神晃牙下意识将小小杏整个护在怀里,看着她在自己怀里笑,然后伸手抱住他的脖子:“哥哥果然超——级温柔啊!是温柔的狼啊!”


  “为什么!为什么我的小蒲公英不对我这样!我也想听她叫我哥哥啊!为什么啊!难道是小狗对于小孩子天然的亲和力吗!?”


  羽风薰看着小小杏那么接近大神晃牙,整个人酸成了柠檬。远处的大神晃牙头上冒出好几个问号:“哈?轻浮男本大爷宰了你啊!你就蹲在那里像个阴森的蘑菇一样长着你让这家伙怎么亲近你啊!”


  “吼吼吼——薰君也稍微亲近一下小姑娘吧,你看看小姑娘在看你啊。”


  “!!!小杏在看我!啊啊啊,天啊,她是不是会叫我哥哥啊!”


  “羽风前辈,好像想到了什么,很幸福的样子。”


  “那就先让他冷静一下吧,不过小姑娘这副样子,还真是惹人怜爱啊。”


  不顾周围人的眼神,朔间零主动蹲下身,仰视着被大神晃牙抱在怀里的小女孩,小女孩也不认生,朔间零看她,她也回看过去,两个人就这样对视着。


  然后,小小杏脸红了。在朔间零逐渐加深的笑容中,小小杏突然摇了摇头,在身前比了个很大的叉:“不行不行,哥哥你太好看了,我不能再看了。因为我可是要嫁给涉哥哥的啊!”


  ???


  “什么?”这是乙狩阿多尼斯和朔间零。


  “哈?”这是大神晃牙。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啊啊啊啊——”这是痛苦锤墙的羽风薰。


  “等等,这个话题很重要的吧,你是不是被骗了?你别怕,本大爷会帮你讨回公道!”


  大神晃牙现在就是那种“全世界都是哄骗小小杏的混蛋”的状态,小小杏肯定是没有错的,错的只能是其他那些欺负小孩子不懂事的混蛋!


  “没有啊,涉哥哥又温柔又好看,会变好多鸽子,会送我好多礼物,然后刚才也是看到涉哥哥就感觉特别开心!超级喜欢涉哥哥!”


  “我!我也会给小杏送礼物,也会带小杏去各个地方玩,也很温柔很亲切的!”


  感天动地,在角落里长蘑菇的羽风薰终于冲出来了,他A上去了!他感觉到有威胁了!


  可能是因为过于欣慰(?),其他人就看着羽风薰冲到小小杏的面前,然后抓着小小杏的手,一副下定决心的样子对她说:“所以,小杏!请你一定要叫我一声薰哥哥!”


  就这?


  所有人都同时露出了“果然如此”和“好菜”的表情一言难尽地看着羽风薰,甚至大神晃牙拍了拍小小杏的头,心情非常复杂地说:“你叫他一声哥哥吧,这个家伙虽然平时看着不怎样,但确实挺喜欢你的。”


  “真是令人感动啊,羽风君。”


  天祥院英智完全没意识到刚才自己为了那声“哥哥”到底有多不冷静,就算有意识到,老板也只会一脸和善地问难道还会有人不馋小小杏的一声“哥哥”吗?


  “嗯,好吧。”


  小小杏点点头,她莫名觉得刚才还特别警惕对方的哥哥们突然就对面前这个哥哥表现出了一种近乎慈爱的态度。


  小小杏刚张嘴,“嘭——”一阵烟雾弥漫开来,所有人就这么看着长大后穿着职业装的杏突然出现在了所有人面前,刚才奶乎乎的小小杏就这样消失了。


  “咦?为什么这么多人……哇啊,羽风前辈你怎么了?”


  杏还没搞懂现在的情况,就看到羽风薰像失了魂一样捂着脸,而旁边的人竟然非常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虽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杏还是走到羽风薰前面,蹲在地上柔声安慰:“没事的啊,最近羽风前辈的工作状态很棒哦!如果有什么事情就跟我说一下吧,好吗?”


  “完全就像在哄小孩子一样啊。”不知道有谁忍不住吐槽了一下。


  “真的吗?小杏有看到我上次工作的样子?”


  意外的这一招特别好用,刚才还很失落的羽风薰立刻抬起头,一脸期待地看着杏。


  “嗯,上次的海报有专门去研究过怎么拍吧,而且还根据意见调整了好多次姿势,特别耐心也没有抱怨,对待粉丝也很认真,在舞台上的时候也很帅气,完全移不开眼睛呢,还有啊……”


  “还有呢还有呢?”

  


  看到完全打起精神来的羽风薰,旁边的人觉得刚才助攻的自己简直就是全世界最大的怨种,下次果然还是让他自由茁壮生长吧。


  “小杏,我也想听听我的工作表现……”


  “啊,好的,前辈的话就是上次广告的时候……”


  果然,不管是小杏还是小小杏,对于他们来说,果然就是百分之一百的治愈呢。

  

  

  杏酱就是最好的!不管是小小杏还是长大后的杏!

  这个系列终于完结了!撒花!

  上个月真的太忙了,我尽量这几天闲下来更点东西,不能辜负这么多小可爱的期待啊!

评论(30)

热度(1417)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