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伊

(心灰意冷摆烂中)多坑玩家,在多个圈子反复横跳。虽然有很多纸片男人但是最爱女孩子的bg战士,除了bl什么都吃,乙女游戏yyds!最爱的男人是莫弈

当制作人遇到了渣男(上)

ooc严重警告!

跟上一篇当制作人选择了别人 毫无关系!!两个男人不是同一个!!

是制作人被渣男欺负了,小偶像帮她复仇的故事

我们是法治社会,不要随意模仿哦!

渣男灵感来源于室友以及课程作业

报复情节灵感来源于另一位超级优秀的太太@踏琅 




前情提要:杏之前谈了一个男朋友,小偶像们都是知道的,但是最近杏突然发现交的那个男朋友是个渣男。想着感情问题不好跟小偶像们讲,所以就告诉了朋友。 



【es偶像全员失恋中(有事也请勿扰)】 



紫之创:那个……最近群聊好像没什么动静啊……我有一些事情想要跟大家说



仁兔成鸣:创亲?是怎么了吗?有什么困难都告诉仁~哥吧,那些家伙应该现在都没什么心情看群聊的



紫之创:你们有没有发现杏学姐最近情绪有点不对劲啊,上次在花园的时候好像看到杏学姐躲在角落里哭的样子



羽风薰:!!!我的小蒲公英怎么了!



仁兔成鸣:果然只有在这种时候才最积极啊,薰亲



紫之创:杏学姐看到我过来的时候虽然很快就擦干净眼泪了,但是眼圈还是很红,有点担心



鸣上岚:人家最近也发现了,妹妹酱没什么精神,连笑容都少了很多



青叶纺:上次也是,周末的时候留下来加班了,明明那天是情人节的啊



濑名泉:虽然说那家伙情人节留下来加班不是特别让我惊讶,但是我记得她谈了恋爱之后就减少了一些加班的时间了



月永雷欧:没错没错,好几次都没看到我的女王大人,这样下去inspiration都要消失了——



朱樱司:请各位前辈注意一下,姐姐大人已经是有boyfriend的人了,我们应该适当维持一下正确的social distancing才对!



朔间凛月:明明上次小朱也很难过的啊~看到小杏不在那个眼神都黯淡了许多



朱樱司:!!我就算很痛苦也绝对不会给姐姐大人添任何trouble的!



鸣上岚:人家觉得妹妹酱的恋情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朱樱司:鸣上前辈!怎么你也这样!这样的说法对于姐姐大人是非常impolite的!



鸣上岚:真是的!你们到底是怎么想人家的啊!虽然人家对那个混蛋超~级不爽,但是妹妹酱的幸福对人家来说才是最重要的哦



紫之创:其实鸣上学长好像说的没错……



羽风薰:!!!



鸣上岚:!!!



朱樱司:!!!



濑名泉:哈?所以现在是什么个情况啊!那家伙被欺负了吗!



羽风薰:被欺负……啊啊啊!我要杀了他!



朔间零:薰君,冷静一点。@乙狩阿多尼斯 麻烦按住薰君



紫之创:我上次在茶水间听到杏学姐的朋友在那里很生气的样子,说什么“要去找那个渣男算账,我们杏杏这么好他也敢欺负!看我头给你打掉!”



明星昴流:小杏被欺负了!是谁!一定要好好教训他!



衣更真绪:先别冲动!这毕竟是小杏的私事,我们还是谨慎点为好



莲巳敬人:衣更说的在理。你们这些人都给我安分一些,真是无可救药!这是杏的私事吧,随便插手她的感情问题是件很失礼的事情,都给我注意一下身份啊!



逆先夏目:既然这样g,就动用我之前在大楼里安装的监视系统吧a,这个是可以收音的e,完全能够知道小猫咪的情感是否出现了问题吧a



莲巳敬人:这也是不允许的!这触犯隐私了!



衣更真绪:确实,这有点太不礼貌了……



紫之创:学姐那天一直在哭,还很没精神的样子,看起来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莲巳敬人:……仅此一次



衣更真绪:……但特殊时期也可以宽容处理



濑名泉:这根本没什么吧,这只是我们对那家伙的关心而已,我现在就想要快点知道真相!@逆先夏目



逆先夏目:真是心急啊,这也是需要时间的。呵呵~明明平时都看不出濑名前辈这么着急啊



濑名泉:那家伙被欺负了我能不急吗!不对……好歹她也是我们的制作人,怎么可以在别人那里吃亏啊!



鸣上岚:在此之前,小泉你还是先坐下来比较好哦,人家看你走来走去的样子都有些眼花了



濑名泉:啧!真是麻烦!坐久了也要起来活动一下的吧,而且一会儿就坐回去了!还有,这么久了,数据出来了吗?@逆先夏目



春川宙:haha!刚才出来了哦!但是师父刚才因为愤怒把电脑失手摔到了地上,现在正在抢救,师父身上有关“愤怒”的颜色已经快要溢出来了呢!



青叶纺:【视频】夏目君现在情绪很激动,所以现在……



紫之创:青叶学长怎么突然掉线了?



春川宙:前辈去按住师父了,否则师父就要带着试剂瓶和水晶球冲出去了,啊,各位前辈要好——好——看这段视频哦!宙去帮前辈按住师父了!



【群里安静了一会儿后】



濑名泉:哼!我简直要被笑死了!这个人真的有脸吗!这种没脑子的话都说得出来!



朔间凛月:【你不要总是把时间安排在工作上,这让我很不爽】哇啊!恶臭男人的味道出来了明明是自己工作能力比不上小杏,结果把错误放在女人身上吗,好差劲



朱樱司:姐姐大人的工作能力是让我一直很尊敬的!这个无礼之徒!鄙人朱樱司今日就要替天行道对他施行judgement!



鸣上岚:真是笑死人了,妹妹酱是真心热爱自己的这份工作的,这个人渣根本就没真正了解过妹妹酱!人家可是最喜欢妹妹酱工作时候那认真起来的可爱模样了呢!



紫之创:【每天只是穿着工作装还不化妆,一点女人味的没有】呜~怎么能够可以这样说学姐!太过分了!这个人!



鸣上岚:所以说为什么要让一些恶臭男人的视角来决定女人的外在呢,妹妹酱明明在人家眼中超级可爱的啊,人家真的很想跟这个不懂美的渣滓说一下少女的悄悄话呢~



朔间凛月:小鸣,锤墙之前跟我说一声,墙灰落在我鼻子上了,很痒啊



鸣上岚:啊啦啊啦,不好意思,刚才人家情绪稍微有些失控了呢,呵呵



濑名泉:哈?这个家伙是在挑衅我的审美吗?很好,我接收到了,等着吧



天满光:姐姐被欺负了吗!啊啊啊!好生气!我要冲出去为姐姐讨回公道!



真白友也:太过分了!学姐明明那么优秀的一个人,凭什么要被这样的人评头论足!



仁兔成鸣:你们三个都先给我回来!贸然冲出去会给小杏添麻烦的吧!仁哥是绝对不允许的



莲巳敬人:这几天状态不对先且不说,被人这样欺负了还不跟我们说,还一个人默默闷在心里,真是无可救药!下次一定要好好说一下她!



神崎飒马:莲巳殿下,杏殿下根本一点错都没有!一切罪恶的根源都在于那个缠着杏殿下的败类,想到那个败类,在下的刀已经要按不住了!



鬼龙红郎:老爷,偶尔也坦率一点吧,不要对小姑娘这么严苛啊



莲巳敬人:每次出事都是这样不说的话,养成习惯了受伤的只会是她自己吧,我一定要好好纠正她这坏习惯!当然,神崎你先把刀收回去 @鬼龙红郎 按住神崎,不要让他冲出去了,那好歹是条人命



天祥院英智:敬人真是温柔啊,竟然还愿称这样的败类为“人”,呵呵~



莲巳敬人:英智你也是,不要给杏添麻烦



天祥院英智:我保证会做得很干净的哦



莲巳敬人:我不是这个意思!!!



朔间零:吾辈活了这么久,竟然还能看到这样令人作呕的存在,偏偏还缠上了吾辈放在心中珍爱的小姑娘,有点感觉到被冒犯了呢



大神晃牙:所以这就是那家伙上次躲在后台哭的原因吗!可恶啊!为什么不跟本大爷说啊,这样的小事看我很快解决掉他!



乙狩阿多尼斯:欺负小杏。不行。



大神晃牙:你们怎么都在这,那谁在按住羽风前辈?



羽风薰:可恶啊啊啊啊!那家伙怎么敢的啊!他到底凭什么啊啊啊!我要杀了他,你们谁都别想拦我,小蒲公英这么好的一个人,他到底他到底凭什么啊!!!



乙狩阿多尼斯:抱歉。



大神晃牙:呼——劳烦了,让他先在那边晕一会儿吧。真是的,突然跳起来挣脱绳索往外跑也真的太冲动了吧!不过我还从没见过羽风前辈这么生气啊



朔间零:毕竟薰君当时为了小姑娘可是做了很大的让步啊,现在薰君怕是在场所有人里最难过的吧,但是现在还没到处决那个罪恶之徒的时候呢



明星昴流:真是的,所以说小杏为什么不跟我们说这些事呢!明明当初我们这么亲密无间的啊!嗯!但是小杏是绝对没错的,错的绝对是这个破坏我们和小杏羁绊的人渣吧!哈哈☆一定要给他一个难忘的回礼啊



冰鹰北斗:没错,竟然敢对小杏做出那样的事情,这于情于理都无法被原谅



游木真:噫——真的好过分啊!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那可是属于我们【Trickstar】的,最棒的小杏啊!



巴日和:等一下!我的好日和什么时候成为你们的了!真是的!肯定只有【Eden】才是最适合小杏的组合哦!



七种茨:殿下说的没错!鄙人相信杏大人终有一天会做出正确的选择的!至于这个伤害了杏大人的混蛋,我会保证将他清除干净的!



涟纯:不如说没想到真的能遇上这样的存在啊,唉,祝他一路平安吧



天城燐音:什么什么!小姐姐被社会渣滓盯上了吗?哈哈哈哈——既然敢伤害咱的小姐姐,咱要好好的大闹一场哦



HIMERU:HIMERU觉得天城你只是想借着这个由头来搞事情而已,但是这样的败类HIMERU也觉得没有必要存在



樱河琥珀:平时看着那么可靠的制作人,眼光也不怎么样啊。但是城里还是有很多骗子,制作人上当也是正常的,哼!不过这样的人倒是要好好教训一番



天城燐音:没错没错!好好大闹一场吧



莲巳敬人:请不要试图把画风往不正确的方向上引@天城燐音



紫之创:刚才在员工餐厅碰到学姐了,学姐情绪很消沉的样子



莲巳敬人:……适当给点教训就行了



葵日向:啊,我也看到学姐了,学姐就吃这么少吗?【图片】



濑名泉:!那家伙到底在想些什么!为了一个混蛋至于吗?我现在就要过去好好说一下她!



鸣上岚:人家觉得你现在过去的话会完全沉不住气哦,还是让妹妹酱现在一个人待一会儿吧



椎名丹希:不要担心!我会给姐姐搭配营养均衡的饮食的!不管发生了什么,先饱饱吃一顿才是最重要的啊



HIMERU:拜托你了,椎名



樱河琥珀:燐音君这样一比起来显得好不沉稳



天城燐音:???



守泽千秋:什么什么!小杏被欺负了吗!让正义的英雄来制裁他吧!所有的黑暗都应该被消除



仙石忍:真是太过分了是也,杏学姐明明是这么好的人



南云铁虎:这样一点也不男人的行为!不行,我要代表大将这样优秀的男人去制裁他



鬼龙红郎:铁虎,不用借着我的名义,任凭自己心意做事就好



高峯翠:你们先不要太激动。所以说为什么这个男人要找死啊,活着不好吗,唉,好麻烦



深海奏汰:欺负小杏吗——鱼儿说了要把那个人拖进海里好好招待一下,puka~



葵裕太:【音频】杏学姐好像还没正式跟那个男人说分手,我听到学姐说下周六要去xx咖啡厅跟那个家伙好好谈一下



葵日向:前辈们!机会来了啊!



姬宫桃李:到了桃李大人大显身手的时候了!哼!不过是一个入不了眼的家伙,看桃李大人怎么教训他!欺负小杏的人我一个都不会放过!



伏见弓弦:那么,请允许我同行,毕竟少爷对于审讯别人还是比较陌生的。而且,在拳脚功夫上,虽然我上不得台面,但简单教训一下还是可以的



七种茨:呵呵,你还真敢说啊



伏见弓弦:你不来?



七种茨:哈哈,既然弓弦要展示的话,那我一定会怀着无比憧憬与激动的学习之心到现场参观的



乱凪砂:那我也去吧,感觉大家都很激动的样子。而且,我也想跟这个欺负小杏的人好好谈一下。我很想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生物会伤害小杏这么好的人



涟纯:哇啊,前辈看起来超级生气的啊



巴日和:哼哼,那毕竟是我们放在心上珍视的好日和。本来当时被抢走已经足够让我们生气了,现在既然他都挑衅上门了,那我们当然要去帮小杏撑场面



七种茨:轻易放弃财富的人,鄙人是十分看不起的!当然既然这个蠢物把珠玉当做顽石,那么就不要怪鄙人不客气了



巴日和:真是大口气啊,茨



七种茨:哈哈,各位大人也是这样想的不是吗



风早巽:神明会指引迷惘的人,但是这种放弃了神明的指引的蠢物,也不怪世人不救赎他了,amen



白鸟蓝良:哇啊,巽前辈一脸平和地说出了好像很可怕的话啊



风早巽:呵呵,怎么会,我不论什么时候都希望世人幸福



礼濑真宵:明明杏大人那样光辉的存在不是我这种应该会烂在泥地里的阴暗之人肖想的,但是为什么还有那种不懂的珍惜,还嫌弃那样美好光明的存在呢,这样的存在就应该随着水沟里腐烂的尸体一起消失吧,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我这么黑暗真是冒犯了



风早巽:没事的,有时候做出某种决定的时候,就应该想到这个决定带来的后果,我相信一个有常识的正常人都会这般思考的,这就是人类的智慧啊,amen



天城一彩:唔姆,虽然不大明白,但我可以理解为小杏的恋人背叛了小杏吗?



逆先夏目:呵,他算个屁的恋人,就应该烂在地里被踩在脚下,永生永世都见不到光明的那种



青叶纺:啊啊啊,不要这么可怕啊,夏目君,而且你为什么要瞪着我啊



逆先夏目:要不是你拦着我o,这个家伙现在就会烂在我手里i



青叶纺:!!!注意言行啊!夏目君!



春川宙:haha,没事的,师父也只是说一下而已。不会真的动手的,毕竟处理尸体也是很麻烦的啊~但是宙会去帮忙的哦



逆先夏目:宙真是好孩子好孩子



青叶纺:!为什么连宙也这样啊!你们不要笑着说出这么可怕的事情啊!我们这是法治社会啊!



春川宙:可是现在学姐的幸福被夺走了啊,宙不想看到学姐脸上失去笑容啊



青叶纺:……那至少用文明一点的手段,到时候我会帮忙的


天城一彩:我已经完全明白了!这个家伙背叛了小杏是吧!那么就用在故乡对待“叛徒”的手段将他处决了吧!违背了爱情的忠贞的伴侣是不能被饶恕的!



白鸟蓝良:冷静啊,阿彩!



斋宫宗:大晚上看你们这些俗物在干什么!我还以为这个没有品味的群解散了……等等,这群名谁改的??



影片美伽:老师,几周前就已经改了



斋宫宗:我现在不想把时间花在这上面,你们到底在做什么,小丫头又怎么了



日日树涉:简单来说,就是恶龙夺走了一众守护骑士珍爱的公主,而且还将她遗弃的凄美故事哦,战斗的号角已经吹起,吼吼吼,让我们一起奏响打倒恶龙的篇章吧,我的挚友啊



斋宫宗:小丫头被欺负了?那个不懂得珍惜的俗物舍弃了她?



冰鹰北斗:到底是怎么理解的啊,真是震撼



深海奏汰:pukapuka,涉的话语很简明易懂啊~



斋宫宗:真是好笑,所以说小丫头当初那么坚持又为了什么。当然,这世上有眼无珠的庸俗人多了,但绝佳的艺术展现在面前却弃之如敝履的蠢物我还是头一次见到!



影片美伽:好过分,小杏一定很受伤!不行,我要去安慰她!



斋宫宗:影片!回来!所以说你们这些人就是过于冲动了,小丫头刚分手,你们还上赶着去戳伤口,真是愚蠢至极



紫之创:那个,他们好像还没有分手……



濑名泉:不分手留着过年啊!那个家伙脑子进水了吗!



仙石忍:难道杏学姐还对那个人……



濑名泉:我去把他绑了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



朱樱司:濑名前辈,我来帮你!



游木真:我造了什么孽得到了跟那个渣男一样的待遇……



樱河琥珀:少爷……



濑名泉:哦,游哥哥才不会对你这样做,哥哥会好好呵护你的



朱樱司:琥珀君,我对你的那是一种保护啊!



游木真:谢了,不要



樱河琥珀:我觉得我自己可以保护我自己



HIMERU:HIMERU觉得各位还是冷静一点比较好,现在我们处于被动的地位,只能依靠猜测去联想杏的处境,HIMERU觉得最好的办法还是下周六跟着一起去见那个渣男。当然,要先跟杏商量一下,毕竟这是她的私事



天祥院英智:问了哦,小杏说可以~



莲巳敬人:???


朔间零:???


濑名泉:???


游木真:所以说你刚才消失就是去问了这件事吗



紫之创:哇啊,不愧是英智哥哥


天祥院英智:顺便在路上还抓到了一个三毛缟君,真是,幸好我出去了,否则下周六小杏就看不到人了



月永雷欧:哈哈哈哈,毕竟妈妈很担心小杏的嘛



三毛缟斑:哈哈哈,一下子失去理智了呢,跟你们道歉了。其实我也没什么恶意的,只是想像杏的妈妈一样跟那个混蛋……啊不,男生谈一下而已,看看哪里可以动手的……不对,哪里可以谈谈的



樱河琥珀:完全暴露杀气了呢



三毛缟斑:那毕竟是伤害了我可爱的小杏嘛~



椎名丹希:大家!那个男人好像来找姐姐了!啊啊,真是讨厌!【图片】



七种茨:到底是谁放他进来的!es大楼的警卫看来要换人了,我记得我们es大楼是严令禁止畜生进入的,门口那些人是眼瞎了吗!



天祥院英智:谁知道呢,但我现在就让人去把他扔出去



衣更真绪:实在担心天祥院前辈这个“扔出去”是要扔到哪里去



天祥院英智:不会这么快动手的啦



莲巳敬人:@椎名丹希 能够麻烦你转播一下现场情况吗?@神崎飒马 把你的刀收好!



葵裕太:我和大哥也在哦!我们一定会做好转播工作的!



葵日向:【视频】好像是过来提醒学姐不要忘记下周六的……哇啊,竟然还有脸称“分手约会”好恶心,这个家伙是没有基本的廉耻心的吗



濑名泉:他有事吗?还一脸让人作呕地说什么【怕你又因为工作太忙忘了我们已经要分手的事情,所以特地过来提醒一下你】我真的很怀疑当初那个笨蛋找这个到人间凑数的玩意是为了什么!明明在我面前这么会耍小聪明,现在怎么就犯傻了!



鸣上岚:噫——人家快要受不了这个下头男了,好像分手是妹妹酱的错一样,明明是自己“不行”嘛!唉,所以说这样把错误都归到女生身上的败类到底什么时候能灭绝呢,不如让人家来处理这样的败类吧



青叶纺:太过分了,小杏的工作能力明明这么出色,为什么这都成了他眼中的“过错”啊



天祥院英智:毕竟越无能的存在越不会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啊~



神崎飒马:莲巳殿下!现在还不能让在下去把他砍了吗!这样的羞辱实在令在下无法忍受了!



鬼龙红郎:适当放松一下吧,老爷。众所周知,社会的规定面向的对象只是“人类”而已



南云铁虎:哇啊,大将看起来真的超级生气啊,但是这家伙竟然这样说杏学姐,我也要过去好好教训一下他!



衣更真绪:?为什么那个人突然跑走了



葵裕太:衣更前辈怎么知道,我们没有转播啊



明星昴流:那个伤害小杏的垃圾在哪里,我要狠狠教训他!



冰鹰北斗:刚才看到那个男人出现的时候,明星和游木就控制不住跑出去了,我和衣更为了控制住他们所以也跟着一起来到了员工餐厅



游木真:好过分!明明冰鹰君你跑得比我们还快啊!怎么感觉是我们的错一样



椎名丹希:刚才太生气了,就给那个人渣的餐食里面加了一点料,可恶,为什么厨房不能备着毒药啊!



莲巳敬人:???



椎名丹希:咦?我闯祸了吗?



HIMERU:HIMERU觉得椎名做得很好,至少你挽救了他的性命。否则下周六就没有热闹看…哦不!就没法惩罚他了



天城燐音:还是太嫩了啊,丹希,跟咱多学几招才是



HIMERU:HIMERU觉得丹希做得很好,至少比天城靠谱很多



天城燐音:???



天祥院英智:那么,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下周六那家咖啡店我就包场了啊,大家应该都会到吧



濑名泉:不然呢?谁知道那个笨蛋会不会又会被欺负,身为我们的制作人,给我硬气一点啊



鸣上岚:妹妹酱那时候一定会很伤心吧,嗯,结束后带妹妹酱去附近的商场买东西吧!



莲巳敬人:你们稍微收着点,不要搞得太张扬,我们的身份毕竟摆在那里……算了,你们注意一下吧



真白友也: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同情那个人了呢……



 

周六,咖啡店



杏看着咖啡厅里那些比自己还要紧张的人,想到了前几天跟天祥院英智说到的这个事情,本来就没有打算瞒下去的必要,不如说这几天杏自己也想通了,倒也不是太在意,毕竟更难听的话她也是听过的。但是天祥院前辈他们好像很生气的样子,于是就同意让他们帮自己撑一下场面了。



当杏问起天祥院英智原因的时候,这个从未在杏面前摆过架子的老板抬手轻抚自己的棕色长发,语气轻柔到不行:“因为,你是我们最重要的制作人啊,是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的存在啊,而且,我们的小杏,可不是谁都可以随便欺负的。”



杏装作若无其事地看着菜单,一旁穿着服务员服饰的椎名丹希一脸乖巧:“姐姐,你要喝什么吗?今天我请客哦!”



“啊,那就……”



话还没说完,对面的椅子被拉开,那个自己所谓的前男友以一副十分轻佻的姿态倒在椅子上,翘着个二郎腿,语气轻蔑:“一杯美式,就这样。哦,两杯美式吧,另一杯给她。”



椎名丹希好像没听到一样,继续一脸乖巧地等待:“姐姐,你刚才想说什么?”



“一杯抹茶拿铁,谢谢丹希啦。”



“好的,再给姐姐额外送小蛋糕哦。”



渣男看着丹希离去的背影:“喂,你跟这男人什么关系?”



“我负责的偶像。对了,我们现在算是正式分手了,喝完咖啡就好聚好散吧。”



杏不大想跟这个男人详谈,她只想赶紧离开这个令人窒息的地方,毕竟隔壁的濑名前辈那个眼神也太可怕了啊!



“别啊,好歹我们也谈过,最后这一顿咖啡钱,我也是可以请你的。”



樱河琥珀在远处捂嘴直呼“无耻”,没想到有人的语气欠打能比天城燐音更甚,这样一想,燐音君有时候还是挺正经的。



杏不想理他,反正这个人分手后嘴臭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这时候自己发怒反倒会让人家更高兴。



“哦,对了,之前我送你的那些东西,有几样还挺贵的,就留给你吧。还有,毕竟我们也算是恋爱关系,分手后我也可以给你一笔分手费……”



分手费?这太侮辱人了吧!



涉世未深的小男孩看到这里,捂嘴直呼“卧槽”。而那些前辈,一个两个拿出了自己毕生的职业素养才没有让自己冲出去把这个男人给弄死。但是以天祥院英智为首的一批人,脸上的笑容是越来越冷,而濑名泉,羽风薰,逆先夏目,月永雷欧等人,早已经被勉强还维持镇定的人给绑住了。



“嘭”清脆的陶瓷碰撞声。



杏把咖啡杯放在桌上,语气难得带上了几分怒意:“别说的好像我有什么错一样,你做的那些荒唐事你自己不知道吗!”



“你这话说的,我要不说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啊。我还跟你实话讲了,我对你好吧?”



此话一出,一石激起千层浪,彻底点燃了小偶像们的怒火。



神崎飒马直接拔出桌子底下的刀就要砍过去:


“你这个无礼之徒,竟然敢这么侮辱杏殿下,我现在就要让你死在我的刀下!”



三毛缟斑直接冲了上去揪住那个人的领子:


“你竟然敢这么跟她说话!你这个……”



“啊啊啊啊——杀人了啊!”



不得不说,渣男的声调还是很高的,看到神崎飒马拔刀的那一刻,那尖锐的惨叫让小偶像的耳朵都在“嗡嗡”响。



“你们先冷静一点。”



看着那些冲出来的人,杏也很无奈,本来很生气的她看到这些不管不顾冲出来的小偶像们感觉内心都被软化了。特别是角落里的濑名前辈,好像冲得太急一下子摔在了地上,结果被身后的月永雷欧灵活地跳了过去。



啊,好像看到月永前辈跟濑名前辈做鬼脸了…



好像按到了什么开关一样,所有人的动作随着杏温柔的声音而静止,除了那个不知死活,四处蹦跶的渣男:


“唉——这些人就是你负责的偶像是吧!好啊,我就说你身边天天围着这么多男人,没发生些什么我才不信!说不定还真是你先绿我的!什么优质偶像,私底下也不知道……”



“啪!”



一个巴掌狠狠扇在了渣男的脸上,动手的人是气到满脸通红,眼睛里已经泛起泪花的杏,她指着渣男,声音因愤怒而不断颤抖着:



“你怎么可以……说这样的话!你根本什么都不了解,自顾自说一些让自己满足的话语,然后也不管会给对方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完全气到无法站立,杏不自觉向后倒去,落入一个充满玫瑰花香气的怀抱,泛着泪花的眼睛被一双手轻柔抚上,渣男的声音逐渐被耳边温柔而又带着笑意的声音盖住:


“好了,现在是更换主角的时间了,公主殿下的话就先跟任性的小丑去一个充满爱与梦想的地方吧,amazing★”



等到日日树涉带着杏一块离开的时候,咖啡厅的气氛瞬间降到冰点。



看着周围面色不善的男人,渣男有些害怕,毕竟也只是个无能的二世祖,仗着自己家里有钱,自己又受宠,从小没少干荒唐事,但这些人气场也有些太强大了吧,偶像应该有这样的气场吗?



但渣男绝就绝在他头铁啊,看着这样的气氛还能在那叫嚣:



“怎么,我们情侣之间的私事还需要你们来多管闲事,怎么,那个没女人味还工作狂的家伙你们看上了……”



“闭嘴!再多说一句我立刻斩了你!”



神崎飒马早就按耐不住拔刀的冲动了,一个箭步上前将刀横在渣男脖子上。



渣男瞬间安静如鸡。



“没女人味?工作狂?啊啦啊啦,人家的妹妹被你这样的蛀虫评头论足真是让人家非常不爽呢。明明自己就是个品味低下的人,还妄想穿上名牌装时尚?”



鸣上岚不知道从哪里顺出来一根叉子,在渣男的脸旁左右划拉,语气带着危险:“你——配吗?”



“咔!”叉子断裂的声音惊吓到了渣男,他惊恐往旁边一看,鸣上岚握着断裂的叉子,语气可惜:


“哎呀,这个的质量并不是很好呢。没办法,质量不好的东西不就是要销毁吗?”



那个语气,让渣男不得不怀疑鸣上岚想销毁的人就是他。



“你们……你们不能对我做什么!现在是法治社会!我的家里人不会放过你们的!哼!现在的社会,还不是看金钱与地位。啊——”



七种茨漫不经心收回没控制住的拳头,望着已经瘫软在地上的男人,笑着说:



“正是!所以鄙人一定会暗地里将你处理好的,那么,祝您旅途愉快~”




接下来应该是小偶像怎么处理渣男的事情了,还有一些小偶像跟小杏互宠情节

上次看到有宝子在评论区留言想看这个梗,所以光速码了!

只是可能人数太多,没办法每个小偶像都顾及到!我感觉我没写出那种感觉出来(绝望jpg)

 大家端午安康啊!吃的咸口粽甜口粽呢?

评论(84)

热度(3039)

  1. 共2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